叶子猪首页>>新闻中心>心情故事>

今天随想

发表时间:2011-03-20 作者: 编辑:糖糖 来源:未知
今天没有什么心情,写一些很感人的事迹还有很烂漫的散文,就是随想,没有别的,我怀孕了,估计有了2个月了,我的心情还是挺好的,但是想想自己需要花的钱,房子装修4万,学费4万,弟弟1万

  今天没有什么心情,写一些很感人的事迹还有很烂漫的散文,就是随想,没有别的,我怀孕了,估计有了2个月了,我的心情还是挺好的,但是想想自己需要花的钱,房子装修4万,学费4万,弟弟1万,9万元,还有一些很多的礼份子,大约得有3000元,花销的地方还真是不少啊,想想到这里,不知道是我自私,还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当自己少钱,缺钱的时候,总是很愤愤的想到丈夫的父母,想着要是能有父母帮着些可能会好过多了,有很多父母给孩子买房子,装修房子,买衣服,买黄金,想想着些时候,我觉得自己是有些爱慕虚荣了,可是为什么会有这么想法,我自己有些瞧不起我自己,因为我想这些应该是通过我自己的双手换来的,只有自己挣得钱才是最踏踏实实的,这一点我很清楚,但是想想我们的花销,还真是不少啊,真是不少啊,一年的工资是不够了,得2年啊,今年可能是我们很艰难的一年,因为今年开始要还贷款,还有装修房子,还贷款意味着会少挣不少的,年终才能够取钱的,这些都只是在我自己的心中想想,又能和谁说呢?因为既然已经是这个样子了,我需要面对事实了,事实就是不要和自己过不去,面对现实吧,至少我们还有每个月的工资,还能凑合着用,买房子装修房子每个家庭都要面对这些的,我认命了,丈夫无微不至的关怀就够了,事情都,没有那么十全十美的,所以就算是什么都有的,但是他们的负担也是很重的,因为父母需要他们一个儿子承担着,我相对来说就是知足了,以后的生活能好多了,他的父母不会对我们要求得太多,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复付出的多少,因为他们只有那么大的能耐了,他们已经是最大的付出了,尽力了,都是快60岁的人,我不可能逼他们做出什么,当选择他的时候,就注定要面对这一切,我承认,我偶尔也有自己的想法,我承认我的想法不成熟,但是想法还是有的,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然后遵从孝敬父母,通情达理,事情总会过去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城市人不是还有很多连自己的房子都没有吗?最起码,我有了自己的房子了,有了自己的老公,有了自己宝宝,我很知足了,城市人不还是只是父母拿首付,然后自己还贷款吗?其实他们的压力那才叫大呢?大家都是这样生活的,什么生活啊?没有这些困难,生活怎么能说是完美呢?生活怎么会有那种苦尽甘来的感觉,很那种幸福感呢?所以困难有是正常的,这些我都不能和他说,因为他最讨厌算这些钱了,我需要承担,我会尽力攒钱的,不狂花钱,攒钱,一直就是攒钱,对的,我会做好我的工作的,这些都不是什么,没有困难不叫生活,烦恼也是活,开心也是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放心吧,都会好起来的,一点一点的,人最大的本钱就是健康,双发父母都健健康康,丈夫又这样服服帖帖的,总比那些有钱但是男人学坏强多了,这对于女人来说,就是幸福了,知足吧。面对这个大社会,剩女这么都这么多,我有自己的家庭,不用父母惦记,我就知足了。

  做幸福的女人,好好的享受吧,享受自己好的丈夫,还要享受自己的幸福,爱丈夫,就要试着爱他的家人,因为他的家人都尽力了,因为他的家人都还是不错的,我做的不好,过后我还是后悔的,因为我还是一个很孝敬的人,我对不起我自己的内心,与其让自己内心别扭,还不如想开算了,免得又后顾之忧啊。要让自己的内心快乐就行了。

热点新闻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