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我只会在心里偷偷的哭

发表时间:2011-03-20 作者:淺唱暗痕 编辑:糖糖 来源:未知
  文/浅唱  我只会在心里偷偷的哭,你不会看到我泪水流出  我只会在心里偷偷的哭,我如何才能够走出迷途  我只会在心里偷偷的哭,你不会了解我内心痛楚  ————-题记­  不知不觉,我已经踏出了你的归途

  文/浅唱

  我只会在心里偷偷的哭,你不会看到我泪水流出

  我只会在心里偷偷的哭,我如何才能够走出迷途

  我只会在心里偷偷的哭,你不会了解我内心痛楚

  ————-题记­

  不知不觉,我已经踏出了你的归途,喜欢上了夜的寂静,透过橱窗,夜的颜色,被一层漆黑的色调所覆盖,黑影斑斑驳,月色撩人,越过半墙,静静的洒在茶花盛开的阳台,停滞在洁白的花瓣上,也许那一缕月色,将会凝聚成黎明前的露珠,轻轻的滴落在含苞待放的花蕊,也许等到清晨,那颗琥珀色露珠,会瞬间蒸发,消失得无影无踪。花香袭来,沉淀下一层破碎的完美,在梦的悲哀中心碎。­

  星辰寥若,仿佛镶在云的背后,冷静的街道,高大的假槟榔在无力的摇曳,三三两两的行人,踩着匆忙的步履,消失在胡同的另一个出口,我­闲暇无事,静静地拿出你送我的梅花扇,闻着扇中散出的一抹墨香,还有弥漫着你遗留下淡淡的发香。弦月的清辉静静地泄满阁楼,楼内的我战立在悲风中轻轻地打开那装满思念的梅花扇,像你以前轻轻地打开我的心扉,让我在寂静的月空下多了一种想你的忧伤。

  扇上画着一枝卧梅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空中弥漫着雨露的清晰,散在青墨色的梅叶上,梅花早已散落一地,宛如我们的缘分散落天涯,风吹起了如花般的流年,流年留下的忧伤,点点滴滴的沉淀在我的心海里,如烟雨季度的暮春,打散了思念的双翼,残缺的我,像是季节深处折翼的的蝴蝶,孤独地翩翩在落花丛中,蝶为花泣,人为情殇。

  蝶落下的泪,落花知道,我为你落下的泪,你可否聆听?遥知独听灯前雨,却殇满天落花飞,清幽雾雨月下散,瓶上插花多几根,零零碎碎的回忆在今夜重逢,溪水叮叮咚咚的打在石板上,芭蕉上那墨绿色月光如同你素描一样单纯,红尘滚滚中谁又种下爱的盅,茫茫人海中谁又喝下情花毒,不怕情乱一生,爱因种出断肠愁,看雨水飘流看那落寞被带走,泪潮湿了枕头,枕头潮湿了温暖,等待着你经过了几个春秋。

  城市的霓虹刺痛了我孤独的心,心扉的痛楚只有落下的发,半世浮萍随逝水,一宵冷雨葬明花,休近小杆栏,夕阳无限山,瘦尽灯花又一宵。花已凋零,人已憔悴,花事早已被往事淹灭,令人不堪回眸,寂寞缠绕着孤独,缠绕着我满满的忧伤,街角边的寂寞,街角边的哭泣,风忧怨,水清幽,离殇黯,游丝转零乱,年光逝韶华落,柳絮转不堪看。

  我只生注定要沦陷在你无边的温存里,注定为自己的这一种纤弱流下半生的泪水,我就像在城市白鸽身上掉落的羽毛,被风的忧郁和地心的作用,盘旋在空中,最终归息于尘土,落下的痛楚默默无言的承担,当滚滚地烟火袅袅飘扬,隔离天际蔚蓝色的眼睛,你的夜空怎没了璀璨,你的气息怎少了昔日的忧愁,徒留,满城的灰色空间,空中飘逸着朵朵忧郁,沉重地寄上无限的哀伤。

  当我失落地在月下思索,一朵凋零的落花轻轻飘落,打断了我的思绪,我小心翼翼的打量那落花的忧伤,用心聆听花开的诗意,我的视线被彻底模糊,我找不到来时的路,我的叹息越来越沉寂,我的泪水里面包涵着诗一样的徒然,你易碎的容颜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回忆,夜雨淋湿了诗意,诗意空灵了夜雨,在历史的寒彻,在记忆的角落,在心灵的琴弦,这场诗意迷漫的夜雨一直淋淋漓漓,美丽了千年的夜空。合上悲伤,我再次流泪,灰蒙蒙的天空,阳光穿透露雨,洒下几缕温暖我看见我在寻找明天。

  纤感的思绪模糊了我眼前的视野,你我的离别像是泪花和瞳孔的分离,隐藏了好久终于落幕在无人的荒野。明亮伤感的画面始终还是被岁月沉淀,留下的痛只有我一个在孤寒的也里徘徊。花与流水的相遇不过是美丽的错误,花终究还是跟着流水散落到天涯,我与你的相遇,终究不过是命运给我们的白色谎言,每一次的心跳,都是你给我设下迷局,不无力放抗,一次次的被你美丽伤得痛彻心扉。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黑夜中的我夜夜为你把绝望的歌来唱。终于相信时光倒转只不过是个美丽的神话,神话的里面不过是一些华丽的空洞。梦里有萧萧扬花落满肩;梦里有幸福的摩天轮,梦里也会有抚琴之人泪满衫;梦里也会有情人伤心的眼懵。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细数你给我的伤痛,我总死喜欢蹲在地上看时光留下的痕迹,我不知道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愁,就让点点相思都化作黎明前的薄雾,让黎明前的薄雾来浇灌寂寞,让寂寞吐出思念,像落花和流水一样无休无止,纠结缠绵着我的每一个白天每一个黑夜每一个梦境。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一个沙漏里的细纱流完是一段时间;钟表的指针滴答行走是一段时间,然而,想你,却是遥遥无期的甜蜜,虽然,这种甜蜜总是与忧伤并肩!关掉全世界的最后一盏灯,让整座城市沉浸在无边的寂寞里。

  原创QQ:731535580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