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给253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11-03-20 作者: 编辑:糖糖 来源:未知
压抑了好久,写出来好受多了,我知道你永远都看不到,但是我舒服就好!

  你好,认识你是在2008年得6月份吧!那时候你还是两年义务兵,说真的,那时候对你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很平常的朋友,我知道你也是,只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就交往了,你曾经问我是不是因为你是军人的身份才喜欢你,我说不是,是因为你是军人才认识你,然后真心喜欢你!在和你交往的时候我认识了她,我也知道你们之间关系不一般,但我不介意,因为我知道我才是你的女朋友,所以我不哭不闹也不追问,任凭你们保持着你们原有的关系,然后默默的等你!

  “你说等我拿到了会计证就等于拿到了你”,所以我很认真的读书,不管舍友怎么取笑我我都不介意,为了我们的约定我一直在努力,也在默默的等你从福州归来,那段时间真的很痛苦,吃饭,睡觉,上课都在看书,但是一想到你我就告诉自己要加油,因为同样的你也在努力着拿到驾驶证想让我照顾你一辈子!我不能输给你,所以我也要加油.

  每个星期天我都盯着手机期待你的电话,而你总不让我失望的打给我,每个星期我都期待你的来信,虽然有时候你真的回的很慢,但不管多久,你都会回给我,这就是我愿意等的原因,等待有时候是一种幸福!

  你回来了,告诉我你的驾驶证拿到了,我很开心,同时也在期待的自己的成绩快点出来,那段时间是煎熬,因为你也即将面临着退伍、留队的选择,你希望留下来,我也帮你祈祷着,那时候你总会担忧的告诉我如果留不下来要回去种田怎么办?我总是回答你没事,我陪你,你总笑我单纯,但那时候的我就只是单纯的喜欢你这个人!

  你留队了,你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却吓唬我说你要退伍了,我拼命的安慰你,你却扑哧一笑,宠溺的对我说“傻瓜”,知道吗?就是从那时候起,我就爱上了傻瓜这词,感觉很亲切。

  慢慢的我们变了,你不在早上发短信说天凉加衣服,不在发短信叫我懒猪起床,不在叫我女士,不在叫我傻瓜,虽然你很少甜言蜜语,但是“宝贝、女士、太太、老婆、猪头、46”所有该有的昵称你都没有落下,统统都在我身上用过,尽管你总是忽冷忽热,但是我不曾抱怨,你的改变让我担忧,而我没有半句怪你的话语!

  后面我们还是分手了,我不痛,因为我做好了准备接受分手的时间……

  2009年得时候,我成绩出来了,我考的很好,我告诉了你,你却只说“是不是啊”没有任何惊喜,因为那时候约定对你来说已经失去了意义,我平静的接受你的答案,也平静的接受你只是朋友!

  不久之后,我身边又有一个关心我的人,而你看了我的空间之后,对我说“我早知道你的爱经不起考验”那时候的我好委屈,却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不知道哪天,你来问我。可不可以回到你身边,我窃喜,却没有勇气回头,因为当我身边有了现在的他之后,我才明白当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孩之后是不会对他忽冷忽热的,也知道你也有你心目中的她,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来找我,也就是那时候你告诉你你离开我,对我忽冷忽热的原因,听到你说的原因之后我充满遗憾,我深深的责怪你,可是我还是没有选择回头。

  2010年我飞到外面的世界,和身边的那个他一起飞,你很真心的祝福我,真的没有在打扰我,那年过得很平静,很幸福,偶尔在她的那边得到你的消息,倾听她的矛盾和你的近况,我知道她爱你,也知道你心里有她,我曾鼓励她争取你,但是她就像我对你那样,没有安全感,只有神秘感,看着她的烦恼,说真的那时候有点讨厌你,甚至庆幸自己当初没有选择回头,但是我知道我还是没有忘记你,只是已经淡忘你!

  2011年我回来了,见到你,死去的感觉又回来了,深深的想念你,那段时间很痛苦,我以为你也一样,直到她说你要去车站接她,我才知道你还是原来的你,是我做梦要你改变什么,我很痛苦的挣扎,拼命的想消失,可是总是忍不住想知道你的消息,直到某天晚上,我们三个一起终于见面了,我明白了,吃饭的那天晚上我终于彻底苏醒过来,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真的只是朋友,在你面前我要做最真实的自己,最自然的自己,不需要为你改变什么,所以我决定好好珍惜我拥有的,和你握手,对你说“我们永远是朋友”。

  253,谢谢你给我那些怦然心动的日子!

  压抑了好久,写出来好受多了,我知道你永远都看不到,但是我舒服就好!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