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闻中心>心情故事>

不要只想到明天

发表时间:2011-04-06 作者:沐浴着洒在海滩上的阳 编辑:糖糖 来源:互联网
不要只想到明天

  一个女孩,她从来都不用功,因为她总是在没做完作业的时候安慰自己,“没关系,明天再说。”

  然而,她上课又不专心听,一直走神。

  其实,她是可以克制自己专心听课的。自控能力是一半,而另一半是她自己肯不肯听课。

  就这样的习惯一直到了六年级的暑假。

  她似乎有点觉悟了。

  于是她决定预习爸爸妈妈帮她借到的书。

  可是,她是个很懒的孩子,况且这种性子已经很多年的存在没有改了,一时之间根本就改不了。

  况且,那种的觉悟,严格点讲就是心血来潮。

  于是,她玩了一个暑假,到了七年级,也是那副样子。

  一直到八年级上下学期,她终于有点恍然大悟的样子了。

  她开始认真听课,而她的死党也一直支持她。

  可是,她发现,有决心是不够的,还要很努力很努力。因为她没有了基础,从现在开始搭起,如果不是要刻苦,根本就没办法。

  她有点失望了,当她想到爸爸妈妈总是苦口婆心地劝说她,一定要好好学习。她开始惧怕了这个世界。

  适者生存,这个词用在这个社会上一点错都没有。

  你有才华,你当上上人。你没文化,那么你只能够当下下人。

  她越来越没信心了,因为,她曾经幻想过长大自己当个有出息的人,就给爸爸妈妈买一套大房子,让家里的人都对他们刮目相看,她曾经许诺过,一定要把家里的人踩在脚底下,让他们仰着头看自己。她幻想过,自己让爸爸妈妈可以在自己的同事,朋友面前,骄傲的,不动声色的炫耀着自己的幸福。

  妈妈曾经对她说:“你不要以为我在家里是真的有地位的,我差点就没***,可是没必要,为了他们不值得。你爷爷奶奶从小就瞧不起我们,我生完你的时候,你爷爷奶奶还说要把你扔掉,因为你是个女的。可是我不肯,我就要让他们看看,女的怎么了,女的也有出息。所以你要好好读书啊,让他们知道你不是没用的,女的照样比他们的孩子有用多了。”

  女孩哭了,很伤心很伤心。

  她不知道,原来表面上威严的妈妈,原来甚至想过自杀,原来妈妈一直在受这种苦,她一直都不知道,原来看起来慈祥,对自己很好的爷爷奶奶,是那么的阴暗。

  原来,妈妈一直都被家里的人瞧不起,原来,这么多年来,妈妈过的一直都不好,可是自己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懂,却那么任性的惹妈妈生气。

  原来,自己一直以为自己是最可怜的人,现在,才发现,其实自己一直生活在妈妈的羽翼下,爸爸妈妈严格,打在自己身上的痛不在少数,只是,却不想,爸爸妈妈其实是不想让自己只是生活在母鸡翅膀下的雏鸡,而是,要让自己成为能够飞到那高高的天空上的雄鹰,能够站在那最高处俯瞰这一世间。

  爸爸说过:“你以为我打你我就是残忍,那你自己干嘛不乖一点,如果你乖一点,我又不是神经病会打你,打完你我都会后悔,我都怕把你打坏了,自己都会哭,你说你乖点我为什么会打你?”

  回忆到了这里。

  女孩没有退路,她只能更努力。

  她后悔过,后悔原来怎么就不听课。

  可是没有办法,后悔了就过去了。

  有些东西一旦失去就再也不在。

  她始终相信,天无绝人之路,她始终认为,事情坏到最后只能转好,她始终觉得,每个人生下来都是有意义的,既然在这个意义没有消失之前,那么就让自己好好的享受。

  有一句话:“既然你没有办法躲避伤害,那么你就享受每一次的伤害。

  的确,我也相信,这个女孩,她能实现她心中所想的。

  只有坚信,没有自己想要的收获,

  但是,也不会让自己失望的。

  女孩,加油,你要当命运的主人。

热点新闻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