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东芝(三)

发表时间:2011-04-07 作者:文良 编辑:糖糖 来源:互联网
从那以后王其志三天两头的往赵晓玲的家里跑。常常给她贴心的帮助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这也招来不少邻居的闲言碎语。一天天长大的赵露露也早也把这个叔叔当成了家里的一份子。

  1

  从那以后王其志三天两头的往赵晓玲的家里跑。常常给她贴心的帮助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这也招来不少邻居的闲言碎语。一天天长大的赵露露也早也把这个叔叔当成了家里的一份子。有时候王其志几天没有来,露露就问赵晓玲“叔叔怎么了,好久都没有来咱们家了”也常常遭受到白眼。

  2

  时间像是悬挂在山崖的瀑布,既美丽又在迅速流逝。转眼间可爱的赵露露已经变成了一位亭亭玉立,花容月貌,冰雪聪明的大姑娘。

  今天刚收到学校寄来的大学录取通知书。赵晓玲高兴得差点掉泪。这个时候当然离不开十几年来王其志的关怀和帮助。赵晓玲对他的感激三言两语也是道不清的。她也非常明白王其志并不是为了受到感激才帮助自己的。

  赵晓玲母子两做了一桌子的好菜。香喷喷的菜肴牵动着王其志的鼻子。他总是一副慈然的样子。“露露,***妈的厨艺真好啊。这一桌子的菜让我差点流出口水来了。”赵露露天真的笑了笑“嬉嬉!叔叔像个谗猫。”赵晓玲端来最后一个菜放在餐桌上,手解着围腰。“怎么跟叔叔说话的?小心我捶你一顿!”转过头对着王其志笑了笑“孩子不懂事。”“呵呵,没事,这么多年了还跟我这么见外啊。”赵晓玲放下围腰“呵呵..那我们吃饭吧!哦差点忘了,我去给你拿酒!”说完便去取酒了。

  3

  赵露露饶有兴趣地看着王其志“叔叔,什么时候改口叫你爸爸呢?”弄得成熟稳重的王其志脸上晕开了红花“呵呵,这个可不是我说了算的,要***妈同意才行。”“你都等了她这么多年了,她肯定会同意的,再说了有我挺你。一切OK!”呵呵..王其志开怀地笑着。赵晓玲拿来了一瓶上等的白酒。——平时她是舍不得买的,也不是她吝啬只是女儿要上学,容不得她有半点的挥霍。“你们两笑得这么灿烂有什么高兴的事啊?”“没有,呵呵。”王其志淡淡一笑“吃饭吧”

  在这个小小的客厅里,有种美在升华。或许是菜肴的美,或许是心里的美,又或许是气氛和谐的美。

  4

  赵晓玲端起酒杯,语重心长的说:“其志,这些年来多亏有你。露露的成长,包括我的生活都从来离不开你的照料。我无以为报,只想对你好好说声‘谢谢’谢谢你这么多年来对我们母女两的关怀。到现在你都还是孤身一人,说实在的,你该好好考虑个人问题了。”

  王其志郑重其事地看着赵晓玲“晓玲,我帮助你们母子两,并不是为了要让你用什么来报答我。这么多年了难道你看不出来吗?我是个堂堂正正的人,现在露露也长大了有些话我也不得不说了。这么多年了我只有一个愿望就是能让我继续照顾你们母子两一辈子。我是个不会说话的人,但时间证明了一切,相信你也明白了。”

  赵晓玲皱着眉点点头“我都明白!但...但我现在都已经快四十了。露露也正是需要用钱的时候。如果这时候让你来承担一切。似乎对你太不公平了。况且我也不可能再...再生育了。”

  “你这样想就不对了,露露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我早就把她当成了自己亲生的了。我也是人到中年了,不需要再要了..有个露露这样乖巧的女儿我做梦都会笑醒的..”

  赵露露幸福地眯着眼笑了笑“好了,好了,妈;叔叔。我现在都已经长大了。也不用为了我而耽误了你们的感情呀!”赵露露将王其志的手放在了赵晓玲的手背上。“这样不就好了嘛!!!”王其志握紧晓玲的手用成熟男性那无法抵挡的眼神,肃杀了赵晓玲的犹豫。赵晓玲不好意思的笑了“喝酒吧!!!”三个杯轻轻的碰撞。发出了清脆的声音很是悦耳。碰出的幸福,跟这杯酒一样晶莹剔透。

  感谢垂顾,深感荣幸!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