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看我的青春如尘般散落一地

发表时间:2011-04-07 作者:陌梓辰 编辑:糖糖 来源:互联网
莫白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正在床上睡得正香,梦里,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正要对我表白。

  莫白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正在床上睡得正香,梦里,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正要对我表白。可她话还没说出口我便让莫白的电话给吵醒了。所以,当我拿起手机的时候,我对他的态度十分不好,就像他是我的夺妻仇人一样。我冲着他咆哮:“莫白,你小子要是再敢这样抢走我媳妇儿,我***非灭了你不可…”“你***还做白日梦呢,快来医院,顾辰被人打了。”没等我说完,莫白的话已经让我清醒了一大半。我连忙拿起外套,穿着拖鞋就往外跑。我妈在后面使劲地冲我吼:“你干啥去,你干啥去啊?”“去顾辰家”我头也不回的对她说。

  我飞快的拦了辆出租车就往市医院赶。

  路上,我不停地给许云打电话,可电话里头永远只有一个冷冰冰的声音:“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我一激动,用力一伸手,结果我那可怜的手机就那样被我扔出了车窗外,粉身碎骨。在我还来不及感伤我那可怜的手机的时候,司机大叔提醒我到了,他笑眯眯地对我说:一共二十块,谢谢。我一摸口袋,突然一阵眩晕,我意识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貌似没有带钱!!!”在司机大叔一脸警惕的注视下,我第二次摸遍了全身之后,终于在我那破外套里面的破口袋的最下面,也就是口袋破了以后的那个,下面,找到了二十块钱。

  我把钱扔给司机就赶快往医院里面跑。十五楼,妈的,这医院也真是的,修***那么高干啥?居然还没电梯!当我气喘吁吁地跑到顾辰病房外面的时候,我一眼就看见了在里面哭得梨花带雨的许云还有在一边低着头的莫白。(忘了说了,许云是顾辰的女朋友,在一起两年了。)我走进去,指着被包的想木乃伊一样的顾辰问莫白,“这怎么回事?”莫白没说话,只是抬头看了许云一眼。我立马就明白了,原来又是她惹的事,这女人果然是祸水。我冷冷的盯着她,“怎么回事?”她明显听出了我声音里的愤怒,立刻止住了哭声。小心翼翼的说:“我让顾辰陪我逛街,碰到有人抢我的包,顾辰就冲上去跟他们打起来了,然后,然后,就这样了…”说完还不忘记哭几声。我冷笑一声“那你为什么不报警!”我冲着她吼。“我,我当时很害怕,就,就忘记了”“忘记了,你以为这样说我就会原谅你吗?”我抓着她的手,瞪着她一个字一个字地冲她吼。莫白一见情况不对劲儿,赶紧跑过来拉着我说,“家诺,你冷静点,顾辰他现在需要休息,我们先出去。”

  走廊没人,我跟莫白坐在走廊外面的凳子上抽烟。我对他说,:莫白,你知道的,我跟顾辰之间就像亲兄弟一样,我宁愿我有事,也不愿他出事!我劝过他多少次,叫他离开那个女人,他为什么就是不听?莫白吸着烟,很久不说话,我们就那样沉默着。直到护士走过来拿走了我们手上的香烟,莫白才对我说,“看来你还是不明白顾辰”说完他转身进了病房。

  我一个人坐在椅子上,想了很久,想了很多。我跟顾辰从小就认识,以前我们是邻居,那时候他有一个幸福的家。我跟他一起上小学,因为我小时候发育不良,个子很小,在学校老被欺负。顾辰就老帮我,只要是谁欺负我,他就一定会带着我欺负回去。渐渐地,就没有人敢再欺负我了。虽然我比他大,可是,他却比我更成熟,像我哥哥一样。后来,我们被分到同一个班,于是我们俩理所当然地成了班上的小霸王,谁也不怕。原因是顾辰他舅舅是那个学校的校长。我们仗着他这个后台,在学校里胡作非为。我们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用小盒子装一些虫子在里面,然后拿到学校去吓唬女生。我们乐此不疲地这样干着,笑着,闹着。完全不顾后果。

  我还很清楚地记得小时候顾辰笑起来的样子,特别单纯,特别阳光。我之所以记得那样清楚,是因为现在的他,从来不会那样笑。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