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闻中心>心情故事>

爱上你是种错吗?

发表时间:2011-04-08 作者:蓝 编辑:糖糖 来源:互联网
狼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追逐与猎杀!羊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逃跑或被杀!做狼还是做羊?这不是“志”的问题而是“命”的问题。是狼,就炼好你的牙!是羊,就炼好你的腿!狼装羊~~犯傻。羊装狼~~犯险!

  狼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追逐与猎杀!羊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逃跑或被杀!做狼还是做羊?这不是“志”的问题而是“命”的问题。是狼,就炼好你的牙!是羊,就炼好你的腿!狼装羊~~犯傻。羊装狼~~犯险!

  “铃铃...............”大家好我就是你们选修课的老师,我叫孙若你们两个班合班课还很多人哦(哈哈一阵哄笑)。鼻梁上一副黑色框的眼镜年轻的男子.可以看出早上刚刮了胡须显得很干净加上一件白色的衬衣短短的头发是那么的朝气。你们可以叫我小孙..呵呵我的本家有革命家孙中山也有神话孙悟空....顿时一顿笑声!

  “报告,”笑声未落音就听见有人迟到打报告..孙若是出了名师抓考勤严的老师被他盯着了你就危险了等着挂吧!大家都抬头往门口看了一眼.低胸打扮黑色网格丝袜ARMAN牌子的.加上红色帆布鞋GUCC牌子略带点黄色的头发从远都可以看出皮肤白里透析细嫩的!只要从身边一过就能闻到一阵香味让人如痴如醉的感觉。简单大家介绍一下她叫蓝奕,爸爸是商界大亨,妈妈是服装设计师!她从小到大爱慕她的男生可以组成一个团!也许是受到妈妈的影响,不管穿什么衣服都是个美人胚子的料,家里又很有钱也算个富二代吧!蓝奕走着找位置.看着那些男生主动让座献殷勤...

  “这位同学第一排不是有个位置空的吗?赶快坐下好上课。”蓝奕坐下了可能是第一次做这么前吧!因为早就有说做第一排的学生会经常被提问的,所以她从未坐过第一排。身边是个普通的,教室气氛终于安静下来了老师开始上课了.两节课下来基本上教室所有男生都在看她,也有男生不害臊的说我记得她和我的目光对峙了几次回头笑了几次!连女生都嫉妒!说好像没见过美女一样,女生也有吃醋的窃窃私语说还不是有钱砸出的美貌,我有我也可以!

  “砰,砰...喂同学帮我捡下那个手机?”在刚蓝奕拿包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机掉了下来!

  “我不叫喂,还有我叫夏锦言。扰乱课堂气氛的学生."夏锦言头不看的回答.

  气得蓝奕直冒火花,有多少个男生想献殷勤都没有机会,眼前的男子却不屑一顾.哦,想起了,进教室所有人都看着自己唯独这个人对自己不理不睬,究竟是什么人呢?夏给蓝一个下马威,蓝奕只好自己去捡,却忘记今天打扮的是低胸装。在蓝奕去捡的时候夏锦言用自己偌大的背影挡住了她会曝光的机会也扼杀了那些想偷看春光的时机!蓝奕大声骂道走开不要站我面前。依然不理蓝奕说什么再确定蓝奕起身他才离开!对啊第一次见面就感觉到了眼前的男生是那么傲慢骨子里的高傲!

  回到宿舍姐妹笑蓝奕这次丢大了,以前走到都有爱慕者唯独今天有个与众不同的男生不给这位大小姐的面子,蓝奕听到宿舍姐妹的冷嘲热讽心里也觉得有气!其实那些姐妹也是压抑了很久憋屈了很久走到哪都是蓝奕抢尽了风头好不容易有人帮自己出气。于是蓝奕大声说道我们来打赌我肯定会让呐个谁对我有好感的!于是姐妹就说可以,只要她赢了就请她吃饭!

  打赌开始了,蓝奕通过各种渠道打听夏锦言的消息。知道他每个星期二、四会去吉他协会练吉他于是她就借了把红色的吉他也坐在那里练吉他,他来了进教室他就看到了蓝奕却选择了最后的角落坐着一个人练起了吉他开始了扒格子显得安静忧伤,蓝奕却自己走到那个角落主动打声招呼你好我叫蓝奕上次对不起。夏锦言还是那样的个性依然玩弄自己的吉他,课大小姐哪里受的了这样的脾气啊!在家家都以她为主,只要她想要的父母都会满足她只要她喜欢没有人跟她抢!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这回可把她惹毛了,随手把他身上木吉他扔掉,这下夏急了(这是夏攒够了一个月的的零花钱才买的),他也把她手上借来的红色吉他也摔在地上了,他没说什么捡起自己的吉他走了头也不回.吉他协会告诉蓝奕说这把吉他是他最爱的平时都不借人的。辛辛苦苦做了一个月的兼职挣来的钱来买的.从蓝奕的眼里分明可以看出疼惜的眼神。蓝奕也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了,周末她去了趟琴行看吉他看了一把和夏锦言的相似的上面标着是八百。对于蓝奕来说是小菜一碟可是对夏来说是比登天还难!夏锦言是个农村的孩子但是身上却有一种不服输不低头的气质没有人知道也相信他是农村的,爸爸是一位高中主任妈妈是护士长.但是这些都不会跟任何人提起不想让大家了解自己只想自己的世界.

  白白的等了夏锦言两个星期才知道他再也不去那里练了,好几次蓝奕去找夏可是夏看都不看的走!那骨子里傲慢是让人可恨和害怕又喜欢。于是蓝奕趁夏在课间去上厕所时候把夏锦言的书本拿走了放了张字条说在校外一个高级的咖啡馆等他要书就来,不要就拉到!很早蓝奕带上了为他买的那把新的吉他在咖啡馆等他。上了两节没有书的课让他很懊恼很烦躁,下课后他就去了那个地方叫“爱情海”的咖啡馆,虽然没有去过但是早已听说那是情侣约会的地方高档昂贵,那里据说装饰素雅设计风格独特但是傲慢的他知道没有好事自己就多揣了一些钱,来到这间就被这里的环境吸引了。她叫了两杯“情人的眼泪”。立马他回答说不用,我来一杯“玛其哈朵”服务员说抱歉今天没有了,于是他马上有叫了一杯“维也纳”服务员低声说了一句稍等下。

  蓝奕心里嘀咕他根本不懂咖啡只是一个爱读书的男孩,怎么这么了解。于是就问没想到你这么了解咖啡啊!夏锦言说道,略懂一点其实那些只是他在图书馆看书累的时候看的。哦对了,这把配给你的吉他,我知道那把对你很重要!夏锦言又神经触电了一样说到不用你的同情你这样的女生以为家里有钱所有的男生都有围绕着你啊!拿到书起身的时候又停顿了下把咖啡喝完说了句不要浪费笑逗了蓝奕。蓝奕叫服务员买单,夏锦言说我自己来负AA制.蓝奕再一次害怕和他倔上。服务员说“维也纳”99元,情人的眼泪58夏说怎么这么贵.服务员说这是这样的,夏锦言说人穷志不穷我负的起说完就付了一百走了...望着背影蓝奕也跟着出来了.蓝奕拿着吉他一路跟着他一路大家都看着他回头率甚高.他尴尬的气氛终于说你不要跟着我好不,别人还以为我们是情侣呢?

  蓝奕大声说道“如果你以这种方式让我关注你让你进入我的眼球,我告诉你你成功了”。听了这样的话,夏很生气说谁要进你的眼球谁要你关注我。扯淡。是你不想可你的行动告诉了我出卖了你,夏锦言你知道吗?多少个男生追我,我***的正眼都不看而你我为你等了两个星期赔你吉他.多少公子送我我没有送人东西的份习惯你不要给脸不要脸。”夏锦言反驳说到“我叫你摔了我的吉他吗?你捡手机我怕你走光我用我的背影挡住你你不知好歹,还有我第一次没有课本上课?这些是我的错吗?再见永远不要再见!“

  夏锦言是经常在校园各论坛里行走的.在校园网发表了一篇《我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凭什么要给你低头》一发表引起很多口水争论,蓝奕也看到了看到他那股文字里也透露出的傲慢但是句句在理.剖析的很全。就这样为了一个赌博他每天无时无刻的充斥了自己的头脑。深夜她睡不着爬起床告诉了姐妹说自己可能爱上了夏锦言,姐妹说不可能以前那么多好条件你都不要怎么可能我不相信.蓝奕很正经的说这次是吧!也许女生在宿舍最大的爱好是谈论男生怎么样还是说说悄悄话.

  姐妹开始相信了,因为蓝奕对吉他很热爱也很用功的读书不怎么打扮了,因为夏锦言曾说过她是啃老族的孩子打扮的妖里妖气的没有点学生样.没有受过苦那种娇生惯养的孩子。她决定要改变自己不要让夏锦言看不起自己,从小到大的性格都很倔,决定的事情谁也改变不了。

  也许大家都不相信,一个富二代千金小姐去做服务员。她和他一起在一家离学校近的餐馆当服务员夏说道“神经婆,脑袋被夹了”蓝理直气壮的说我要让某人认为有钱家的孩子也是人!夏不理她.,就这样一天下来了虽然不会正眼看她但是总是偷偷的看着她忙来忙去满头大汗的夏内心不好受下了很大的决心把蓝奕拉到一边说我信了你可以走了这种工作不是你做的。蓝奕感觉夏鄙视自己不听他的依然忙碌起来.擦桌子.端盘子...

  “叫你们老板来,怎么搞的啊!”夏慌忙的说对不起。老板来了说“什么事啊!那客人是个二流子,刁难的说他的手抓进菜里去了还有菜里面头发怎么做的啊”!老板急忙的说对不起这顿我来请你吃,消消气,夏去厨房看菜,其实老板想支开夏不想让他受到语言伤害.怕他会冲动..。晚饭时候老板说道今天怎么老是心不在嫣啊!其实是夏锦言看蓝奕弄盘子的时候不小心是手触到了菜.许久后夏锦言说老板可能明天开始我不能来这里工作了,老板说怎么了我亏待了你还是我刚说错了话吗?夏锦言遍了个慌话说最近学习比较忙了,再加上考研了.老板是过来人没有强求。吃过晚饭后结了工资多给了几百也算是感谢吧。

  黑夜门口夜市吵杂声.行人的欢笑声,ktv的轰雷声.感觉一切都是欢快的热闹的而自己却不是.蓝奕一直跟在后面不敢说什么话.终于夏锦言开口说话了,我们能不能坐下好好的谈一下。蓝奕老开心了,说你终于还知道有个人在你后面啊!好啊去哪?夏锦言说就去广场那里有块大石头。很快到了那里夏锦言说给我两分钟我整理思绪,蓝奕说还作报告哦!

  “蓝奕你很聪明和我一样性格刚毅很倔也很好强,你能不能以后离开的我的世界啊因为我们不是一类人我们不要去破坏彼此的生活好吗?”蓝奕说这说“我看过你发表的那篇《我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凭什么要给你低头》但是我的身份不重要。夏锦言说你误会了我对你没什么意思.蓝奕说我也对你没什么意思你自恋了吧!此时尴尬的气氛,空气的水分子凝结了在一起能听到对方的心跳声音。过了很久夏说能不能以后可以不要出现我的生活.蓝逼急了说,你以为你是谁,我好像巴结你一样乞求和你有什么交点一样.蓝说是啊!那以后不要烦我,蓝奕火来了我要报复你我就看你不爽就缠着你.蓝大声说你来大姨妈了哦,火气那么大?对,我就是来了大姨妈而且我得了大姨妈浮躁症.夏锦言说不可理喻就走了.蓝奕不屈不饶的在跟着后面说,夏停住了说你要我怎么做你才肯不要打扰我的生活!蓝奕脱口而出说:“跟我交往。”夏说那是不可能!蓝奕委屈说,为什么难道我不配你?还是你讨厌我!

  记住我和你不是和任何一个人都是不可能的(夏锦言得了威尔森氏症是绝症还有一种是可以结婚的病)以后你会明白的,所以我是不会喜欢上任何人!再见!你这人真的有这么傲吗?我一定会让你爱上我的蓝奕大声说道转头就走了.回到寝室姐妹问蓝奕说今天一天你去哪了,蓝奕说去做服务员了,娜喝水喷一下不会吧就你!不信。真的和夏锦言一起的。大家才慢慢的开始进入她的一天的故事.听完后,娜说夏锦言就像厕所里的石头又臭又硬。然后再次试着说你真的爱上他了啊!蓝奕说恩我更加肯定了而且他心里开始装进我了.记得上次我低头捡手机吗?他怕我走光用他的身体为我挡住了.就是他很傲的。累了一天蓝说我去洗澡了好累今天。

  又是黑夜同一个校园.呼吸同一个城市的空气.他在想她,她也在想他,因为高傲不能低头.哎...两人都说同样的话不想了睡觉了。

  转眼间,暑假开始放假了。大家都打算着怎么度过自己的暑假呢?自然少不了他们,其实开始放假前一个星期夏锦言开始防放病了所以他提前一个星期回家治疗了,当放假前一天蓝奕去找夏锦言问他怎么度过暑假是实习还是去玩!因为大家在忙于自己事情所以很久没有见面了,当碰到夏锦言的室友小胖问夏锦言最近还好不?小胖傻乎乎的说他啊!回家治病了.治病!什么病?小胖就把一五一十的告诉了蓝奕(其实知道夏锦言的病情只有小胖和飞飞知道,小胖是失恋了夏那自己的病情来安慰他鼓励他,而飞飞是好哥们自然告诉了他)。蓝奕感觉被打了一棒一样.一个人静静的走在冷清的校园里上次是热闹的跟在夏的背后而这次是自己一个人似乎与此时的心情很适合。想到了夏说和任何人都不可能的以后自己会明白的,蓝奕以为此时才更加确定夏也喜欢自己,就高兴的拨打电话“嘟嘟嘟嘟嘟嘟..............”一直没人接开始急了不容许蓝再想其他事情!在拨打他家里的“接电话的是个女的”电话传来“喂你找谁啊”

  蓝奕静了静.说我找夏锦言伯母,阿姨说你是他什么人啊!她说我是她同学听说他病了.哦这样啊!他去了国外治疗.有什么事可以打他那里的电话********哦谢谢伯母!

  蓝奕很高兴的去了开通国际长途.晚上收拾行李准备回家的过暑假时候,拨打了越洋的电话.对面的声音还是那么的熟悉只是有点变声了.“喂喂喂喂...谁啊!”是我蓝奕.夏锦言眼睛湿了.也许心里早已等这个电话也许心里高兴的在等这个声音。“哦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啊”我打了你家里的的,伯母告诉的.电话里头简单的说了下病情,和治疗的状况是叔叔带他去国外治疗的.聊了大概一个小时听.最后说不打扰你休息.我的等你回来!一直等你.就挂了,夏锦言不知是开心还是痛苦.因为自己的病自己知道即使治疗治疗但不能全治好只是能控制多久不不会复发,想到这里可不能耽误了人家的幸福啊,又开始矛盾起来了以往的生活又变的浮躁起来了..

  暑假过去一半了.每天她们都会准时的通电话.挂电话时候都会说一句我等你回来结尾!蓝奕每天都记录一些美好的东西.........故事的结局也是高傲的高傲的不能想!夏锦言博客留下100多万字的博客留下了,让多少年轻人哭的泪眼婆娑哭的不能自控.他为自己取博客名字为《夏奕蓝言锦秀》...那些故事却留下了..

热点新闻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