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春天带你去天堂

发表时间:2011-04-10 作者: 编辑:糖糖 来源:互联网
万紫千红总是春,人间莫过去天堂

  万紫千红总是春,人间莫过去天堂

  旅客游弋群山间,轻歌缭绕山水中

  ——题记

  午后,明媚的春光倾洒在窗前,沐浴在春光里美滋滋的。独倚桌前,手捧一杯香茗,芳香四溢,沁人心脾。远望天边,白云悠悠,恬淡宁静。聆听一曲《闲云野鹤》,思绪仿佛插上了灵感的羽翼,伴着美妙的乐曲飞扬,徜徉在轻妙的乐声中,如若置身于世外桃源,泉水叮咚,小河潺潺,松林涛涛,鸟语花香,好一幅美妙的图画。

  思绪的双翼还在不停地闪动,穿过高山,跨域河流,把人带进了一个美好的境界——天堂。

  无意中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公交车带你去天堂”的专题报道。

  天堂到底是一幅什么景象,恐怕谁也难以说清楚。如果有一辆通往天堂的公交车,你会买票去天堂里旅游一次吗?

  最近在网上有一张炒的很热的照片,照片上是一辆开往天堂的公交车。到底有没有一个叫天堂的地方,有没有这辆开往天堂的公交车呢。在宝鸡市汽车站,记者还真是发现了这辆公交车,随后记者就坐上这辆车去看看这个叫天堂的美丽小镇。

  在春天里,能到天堂去踏个青,实在是件匪夷所思的事。外地人可能根本想不到,在咱们陕西还真有天堂这个地方,它就是位于宝鸡市麟游县城北60公里的天堂镇。曾经有一个上海游客旅游时被“天堂”这个地名吓了一跳,不知道该去还是不去。

  司机:这趟线路跑了二十多年了,我去过天堂,这地方特别是夏天,山清水秀还可以我还真不清楚这个名字是咋来的。

  乘客:以前也是路过过,没有去过,至于这个名字是咋来的我也不知道,不清楚。

  看来这天堂还真是神秘,人们都不知道它名字的来历。由于班车速度较慢,记者决定乘坐采访车前去天堂。这个天堂是不是就会是一个世外桃源呢?

  经过了近三个小时的车程,记者终于到达了这个传说中的天堂镇,可能是因为来的太早,真正的天堂并没有传说中的郁郁葱葱,更不是什么世外桃源,只是一个省道上普通的甚至有些冷清的乡镇。

  记者发现,这里的人们生活还是比较悠闲,下午没事就出来晒晒太阳,至于为什么要把这里叫做天堂镇,他们自己也不知其所以然。

  天堂镇居民:不知道,你要问老人。

  天堂镇居民:说不清,真说不清。

  村民:原来叫天台寺,后面叫成天堂、天堂寺。以后才天堂乡、天堂镇

  原来相传远古时期,诸侯连年征战,炎帝统一各个部落后在这里筑台祭天,后来在镇子的北山上后人就修了一座天台寺,日久天长,当地人把天台说成了天堂。

  记者来到了天堂镇的天台寺,正巧赶上他们对这里进行修缮。

  由于用水困难,修缮寺庙的水还得一担担的从下面往上担。乡亲们也是给我披了红,淳朴的民风让我很是感动。虽然此天堂非彼天堂,但这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倒有着别样的乡土气息。有机会的话,您可一定要来看看。

  春光明媚好时节,呼朋引伴,相约而来,不为别的,就为这一美好而神奇的名字,岂不妙哉,乐哉!迎着轻柔的春风,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畅游一番,振臂高呼一两声,把在喧嚣的城市里的郁闷宣泄一下,欣喜之余,心情舒畅,聆听一曲《闲云野鹤》,不似神仙胜似神仙。回去再大肆宣扬去了趟天堂,让别人羡慕着吧!

  虽不曾亲身去游玩,主要是没有闲情逸致,每天忙碌的生活和工作就让人那么的匆匆忙忙如若打仗,如若年老告乡,定当去去。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