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我们的纪念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 来源:

  嘀嗒嘀嗒...

  睡着了,便不知道伤感,永远的不醒...——题记

  一起私奔吧!QQ:961204291

  独自去那个城市,对那个城市的惶恐,对那环境的惶恐,时而觉得那环境,那城市让我感到窒息。

  习惯了在苍茫的夜色下淡品孤独,习惯了让空气中散发的寂寞将自己静静包围,习惯了一个人安静地躲在黑暗中享受思维停顿住的那个瞬间,落寞中有一种刻骨铭心锥痛到绝望的无奈在四周弥漫,有种经久不息的想念常常会不期而至。

  09年的8月底,踏上了去他乡的汽车,没有想到会去那个城市,走的有些不舍,走的有些伤感,走的留恋,在离开的那一刻,还是没有看到她的身影,明明知道她不会来,但还是期盼。

  爸妈把我送到学校已是午后,短暂的停顿,忙碌着搬进寝室,坐在寝室的凳子上,长叹一声,眼眶里快要蹦出的眼泪强行挤了回去,听着爸妈的嘱咐,年少轻狂,却不知父母的苦。空空的寝室,静静的躺着,望着苍白的天花板,不禁发呆。

  接下来是磨炼人的意志的时候,天气炎热,最高温度达到了41摄氏度,在枯燥、重复的军训生活中寻找一丝丝快乐,却未曾发现。还是学着自己的伪装,强颜欢笑;回到寝室的落寞,自己一个人发呆,点燃一支烟,在烟雾弥漫的空气中寻找那孤寂的快乐。在每次的聚会后酒醉,强烈的刺痛。那段时间特别迷恋球场,在球场上不知疲倦的跳着,受伤了,歇会儿,好些了,又继续,旧伤复发,直到现在左脚踝依然有些隐隐作痛。

  那场大雨打响了,已是深秋。空调下调到20摄氏度也不觉得冷,感冒不期而至,没有给家里人说,最后终于好些了,才敢给家里打电话。

  倚靠在窗边,看着雨滴顺着玻璃缓缓流下,如果那是你的眼泪,我想轻轻的替你擦去。伸出手,却无能为力,无法触及。擦去那思念的泪水,用矜持的沉默来祭奠不为人知的心痛,装着一切都无所谓。深秋雨的夜,窗外的风扔隐约透露着丝丝寒意。随风而来的,依然是记忆中和她最快乐的情景。梦幻般的色彩,渗透着无尽般的凄美,让我沉静其中、无法自拔。

  日子如水般安静无波澜的滑过,心也日复一日的加重思念的分量。

  《静、》是9月2号写的,军训了几天的不习惯加上经常失眠让我疲惫不堪。——永远都不明白的、又是谁在半夜醒呼喊着谁的名字、永远也不会明白又是谁在牵挂着谁?

  又到秋天时,正是人影孤仃时,思念吞噬理智,思念摧毁身体。烟雨细细锁,斜风剪剪凝,念昔日风尘往事,暗伤神。黑黑的夜里,一个人的眼泪拼凑不了的完美,不能见面,不能凝视,给不了她的温柔,摇落不了曾经的相随。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那种思念的别样的心痛,静静的一个人时,那种想念,那种思念,也只有自己才明白。自己慢慢长大,慢慢的明白,一个人静静的时候,连呼吸都觉得困难,压抑的喘气。

  《军训浅记...》是9月8号写的,那些枯燥无味的军训,现在想想也值得回忆,虽然累了点,苦了点,我们依然坚持着。——天边的那轮明月映红了半边天,如此的寂寞,也只有每一个思念的人才会发现。在回忆里依然是充满着欢笑的脸,从未有过忧伤。站在车水马龙的街头,我仿佛又看见了她的背影。

  淡淡的思念,淡淡的忧伤,疲惫的身躯,麻木的神经。我记得那年那月那天,我在记忆里刻下了一张脸,一张爱笑,忧郁的脸,那些写在那个秋天深处的爱情,那个曾陪我在黑夜里哭泣的人,那个曾陪我一起度过低迷时候的人,在记忆力那么的深刻。

  《致:《一连教官》》是在9月12号写的,那是教官快走了,虽然有时训练让我们刻骨铭心,但是相处了那么久,心里还是依依不舍。

  《24个9月15日》是在9月14号写的,第二天都是我和她在一起的两年,什么也不用说了,淡淡的愁绪夹杂这寒风袭来。——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放弃。

  《除了想你,还是想你...》是9月27号写的,只记得那天打了她很多个电话都是关机...——思念,总是那么美丽的凄凉...眼泪荡起的涟漪,滴落一地的花瓣,思念有多长...

  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湎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当轮船的汽笛拉响,当火车汽笛长鸣,当汽车的轮子开始转动,当飞机冲出跑道腾空而起,思念便开始了。正是因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别重逢的欢畅,才有了恋人相聚的欢喜,才有了意外邂逅的惊喜。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话语中总有无意识的轻叹,是因为想念吗?是因为忧伤吗?转眼到了10月,整理后踏上回家的汽车,充满着期盼。回家短暂的停留,又踏上了返回的汽车,思念的人也没见着。却在那段时间发现自己笔下的文字越发的苍白,越来越觉得自己笔下的文字如此的伤感,潜意识写下那些伤感,总是在沉静中回想快乐,却未曾发现自己脸上增添了一丝苦笑。

  过年前的那段时间那里的天气很寒冷,最低温度到了1、2度,她寄来了爱心牌的围巾和爱心牌的被套,围巾是她亲手为我织的,一开始我以为只是说起耍的,到拿到包裹时,真的发现自己好幸福。冷静的脸上,眼睛中却充满了喜悦,

  其实,我一直都想那样无憾的和她一起走过人生那条魅力的小路,一直都想别样的对她唱她喜欢听的歌,在被我唱的难听的歌曲中寻觅属于我们的快乐,属于我们的幸福。一直都想抛弃一段忧郁的性格,一直都想自己慢慢从那伤感的情绪中爬出来,但却一直没有能让自己挣脱过那些伤感。

  《距离,能让爱迷失方向吗?》是11月15号写的,听着她说她的朋友们陆续的分手了。——距离,我曾经很怕很怕,我怕它成为你带走我的世界的一个借口,现在却看开了,距离不会让真爱迷失方向,短暂的孤独也不算什么,只要不要让我感觉到被你的冷漠所冷落。

  距离在真正的爱情面前真的不重要,有时,距离会让我明白,生活中不能缺少一个重要的人,虽然有时会看到一对对情侣,不禁有些羡慕和心酸。些许,这些淡淡的羡慕,淡淡的心酸,才会觉得对方的重要,才会觉得心中依然装有一个人。真正的爱情不会因为一些外在华丽的东西蒙骗了眼睛,不会因为距离的遥远而扬长而去,它会默默的守护,默默的关心,只要依人的归来。

  《异地的恋爱...》是2010年的3月23号写的,和她在一起两年多了,和她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屈指可数。——因为在爱面前,距离真的什么也不是,所以,如果你的爱人也在遥远的地方,不要觉得寂寞,不要觉得委屈,要庆幸,因为你用寂寞和思念换来了一份真正的爱,那是别人求之不得的爱。

  距离是一份考卷,测量相爱的誓言,我们为爱还在学习沟通的语言。学着理解,学着不流泪。等到我们学会飞,飞越黑暗和考验。日子就要从孤单中老去。我们用多一点的辛苦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

  《那年的那天...》是3月25号写的,回忆想想那年的那天也是不错的场景,很美、很羞涩...——思念的感觉如梅花绽开,不招彩蝶却幽香淡淡。思念一个人有时候很痛,痛的泪流满面,痛的心胆齐颤,却依然挡不住那种思潮蔓延,思念的感觉有时候很暖,暖的心身荡漾,暖的面露潮红,而更加盼望能够相见。

  一天一天的过去,一晚一晚的过去,在你的QQ暗了,我的心也跟着暗了下去,恍然发现,自己的每一篇日志都会烙下你苍白的背影。那种根深蒂固的思念,那种根深蒂固的疼痛,早已无法用药物来稀释,我只想用音乐来化疗那些疼痛,那些思念的疼痛,习惯了打开播放器,搜索伤感的音乐,然而,它却俨然的变成了催化剂,只会让思念的痛变得更加荼蘼。我是一个笨拙的男孩,不知道如何表达那些执著的爱与那些思念的痛,静静的猛吸一口烟,让自己慢慢体会那中只有自己能体会的感觉。

  《戳...-0-》是6月17号写的,突然觉得自己变得很忧伤、很伤感。重复的听着那些忧伤的歌曲,重复的听着那些伤感的歌曲,无尽的无奈,无尽的惆怅。——心终究还是挂念,耳朵依旧喜欢那伤感的音乐,听着听着眼泪的不决提,忧伤看着镜子里的人,那伤感的音乐慢慢侵蚀了心灵,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的这样了,愁*0-0*。

  有时候,我会经常看着自己那些忧伤的文字,怀恋那些曾经,也许有些叙旧,欣赏自己的那忧伤文字,看着自己的那些悲伤,我无法自拔。即使我知道我不该如此的眷恋那些悲伤文字,某些时候的发呆,会让我有一种莫名的难受,会让我觉得有些莫名的心痛。有时的一曲伤感的音乐,一段伤感的文字,一个伤感的画面,就会有淡淡伤感,淡淡的忧伤,悄悄袭上头来。

  午后刺眼的阳光,从枝桠交错的树枝间轻轻泻下,很多时候,步行穿行在林荫道,悠悠的河风牵起了我的思念。黑夜凄凉犹如我的心,微风阵阵凉意侵入心里,双手抱胸凝望着对岸,那些人随着音乐跳着,喧哗的街道上,只有自己最安静。秋意不算太冷,可是,总觉得随着凉风肆虐着身体,不禁哆嗦,伴随着这凉风,把思绪慢慢的推向了高潮。那些伤感的歌曲在耳边回忆,不禁两眼泪光黯然心伤。

  昨夜的难眠,原来酒后真言,让我写下了自己的全部心事。灯光亮起,人影在夜色朦胧中朦胧,穿过路灯照耀着双眸闪烁着泪光。

  猪,真的好想你,无助的想念,因为习惯了有你的日子。想你时心会隐隐的发痛,而你的心中是否也会存有一丝的感动…

  如果即将离开这个世界,我希望最后的归宿是在你的怀抱里,即使喝下了奈何桥边的孟婆汤,来生,我还会带着对你怀抱的记忆找到你,永远爱你,笨蛋!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由于没有时间,没有陪他、下个月15号就是我们4年的纪念日了,兄弟们,朋友们、帮我顶起、希望她能看到.....

[编辑:糖糖]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