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人物访谈>

专访《红颜》项目总经理:最浪漫的武侠网游

发表时间:2010-11-02 作者: 编辑:夏日朦胧心 来源:
重庆柠檬工厂历经18个月精心研发的浪漫玄幻武侠网游《红颜》,已于10月28日震撼开启了倾城内测。

  重庆柠檬工厂历经18个月精心研发的浪漫玄幻武侠网游《红颜》,已于10月28日震撼开启了倾城内测。《红颜》拥有浪漫武侠游戏的华丽画面效果,大胆创新的热血战斗,以及创新的婚姻系统,从首次封测激活码告急、连夜加开服务器,到开放封测服务器频频挤爆,《红颜》的火爆状况可以说是有目共睹。那么,正在火爆进行倾城内测的《红颜》状况到底如何,作为运营方的柠檬工厂下一步还会有什么运营策略?就这些问题我们特别采访了柠檬工厂《红颜》项目组总经理周攀峰,请他为我们介绍一下《红颜》这款浪漫玄幻武侠网游的详细情况。

  《红颜》官网:

 

 

柠檬工厂《红颜》项目组总经理周攀峰

  记者:周总您好,你能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柠檬工厂和《红颜》吗?

  周攀峰:柠檬工厂09年初成立,是重庆聚购和商界传媒集团双方合资的一个新公司。我们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计划在2010年年底陆续推出数款不同类型的游戏,而目前主打的就是这款正在倾城内测的《红颜》。《红颜》的推出,旨在为广大玩家创造一个“最浪漫的江湖,最纯粹的武侠”,我们希望柠檬工厂藉此能为中国的武侠游戏产业做一些创新,做一些能够为行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的事情。

  记者:现在市面上的武侠游戏很多,竞争也很激烈,请问贵公司开发这款浪漫武侠特色网游的初衷是什么呢?

  周攀峰:是这样的,虽然目前国内的武侠题材网游产品很多,但是质量参差不齐,而且多数都是以暴力PK为主,纯粹的浪漫武侠网游一直是块空白,我们希望《红颜》的推出能够弥补这个空白,在国产浪漫武侠网游领域做一个表率。实际上,《红颜》是我们柠檬工厂征战国内武侠网游市场打响的第一炮,再往后的话,我们还会有休闲、3D等各种不同类型的游戏产品来丰富柠檬工厂的产品线,这也是公司长远的战略规划所决定的。

  记者:《红颜》这个名字很容易让人陶醉,究竟所谓的“浪漫武侠”中的“浪漫”为何物,能解答一下吗?

  周攀峰:我们在成立《红颜》这个项目的时候,就决心要做一个真正浪漫玄幻的武侠网游,营造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而不仅仅是做一款游戏产品。“煮酒论英雄,仗剑为红颜”就是对《红颜》游戏特色的最好诠释,在《红颜》浪漫武侠世界里,玩家可以变身雄踞一方的霸主,也可以成为一统天下的王者,还可以找到一位红颜知己,仗剑世间,锄强扶弱,行侠仗义,做一对浪漫的神仙侠侣。不仅如此,《红颜》还拥有史上最具有浪漫感和幸福感的“婚姻”系统,不过这个系统具体是怎么回事,我在这里卖个关子,欢迎玩家自己进入游戏去体验。

《红颜》浪漫场景

  牵手“老窖客” 美酒赠玩家

  记者:听说柠檬工厂这次和“老窖客”合作推出主题为“煮酒论英雄,仗剑为红颜”的活动,能否透露一下?

  周攀峰:《红颜》这款游戏本身的定位就是“煮酒论英雄,仗剑为红颜”,走的是“情感武侠”路线。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红颜》可以让更多的男性玩家在游戏中找到红颜知己,游戏将“快意恩仇”和“温柔缠绵”这两个让人很难兼得的内容融合在了一起,让玩家既能勇闯江湖,又有红颜相伴。我们这次选择老窖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就是想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个在年轻人中普及的沟通平台,来加强传统酒业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联系,通过《红颜》的婚姻系统为找到真爱的玩家送上囍糖、囍酒的一条龙服务,同时突出的表现《红颜》的主题,进一步倡导健康网络娱乐的宗旨,“美酒佳人”是何等的浪漫意境。

  记者:能否介绍一下新的婚姻系统?这个系统很多其他游戏也有,《红颜》有何特别之处?

  周攀峰:婚姻系统每个游戏都有,但是《红颜》是第一款做得如此真诚而浪漫的网游。在《红颜》里,玩家结婚的整个过程完全按照中国古代的风俗习惯,不管是拜堂成亲还是坐花轿、闹洞房,都做得十分隆重。而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婚礼系统不同于其它游戏,是为了能够让广大玩家找到真正的红颜知己,而不只是噱头,玩家可以通过行动证明自己坚贞的爱情,获得化身比翼鸟定情终生的权利。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