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人物访谈>

《大话仙剑》主策:老玩家认可 再累也值得

发表时间:2010-11-30 作者: 编辑:夏日朦胧心 来源:互联网
仙剑系回合制Q版网游《大话仙剑》,即将在12月2日开启全民测试。即将迈入公测运营阶段的《大话仙剑》,是否已经足够成熟,此次的全民测试阶段有什么核心主题?针对这些疑问,记者专访了《大话仙剑》的主策钱雪梅。

      《大话仙剑》叶子猪专区

 
《大话仙剑》主策钱雪梅

  仙剑系回合制Q版网游《大话仙剑》,即将在12月2日开启全民测试。据游戏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全民测试即是下一阶段公测的前奏。那么,经历两次封测、三次内测的洗礼,即将迈入公测运营阶段的《大话仙剑》,是否已经足够成熟,此次的全民测试阶段有什么核心主题?针对这些疑问,记者专访了《大话仙剑》的主策钱雪梅。

  记者:作为《大话仙剑》的主策,你对这款游戏的理解肯定是最深的。那在你看来,她能给玩家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感觉?或者说她有哪些要素让玩家念念不忘?

  钱雪梅:一听到《大话仙剑》这个游戏名字,很多玩家都会以为是山寨作品。其实不然。《大话仙剑》是回合制的Q版游戏,汲取了一些回合制游戏的经典要素,并独创了很多新的玩法。当初选用这个名字,也仅仅是因为其所蕴含的游戏文化,与经典单机仙剑系列一脉相承,同时又具备回合制游戏的特性。

  由此不难看出,《大话仙剑》带给玩家的感觉,就是两大经典游戏系列“大话”和“仙剑”的综合体。玩家在游戏里可以感受回合制游戏的精彩,也能体会仙剑单机的温情和感动,这就是《大话仙剑》让人念念不忘的核心要素。

  记者:《大话仙剑》与经典单机仙剑系列在文化上一脉相承,具体表现是什么?

  钱雪梅:游戏里的NPC沿用单机角色名,再融入单机的剧情,如果单凭这些就说《大话仙剑》与仙剑单机系列一脉相承,那岂不是贻笑大方么?

  仙剑系列单机让无数玩家沉醉其中的缘由,无疑是其构造的仙侠世界,演绎了最深刻的爱恨情仇,诠释了中国的古典文化,让情义成为游戏文化的一大主题。《大话仙剑》就是以仙剑单机的文化内涵——情感为基础,通过塑造新的仙剑世界,将仙侠世界的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同时,借助多种创新的玩法,《大话仙剑》让广大玩家在虚拟的游戏世界,全面感受亲情、爱情、友情的感动,将玩家间的情感交流,升华到更高的层次。

  玩家玩《大话仙剑》时,不仅是感受与仙剑单机相同的情感和文化,还是在似曾相识的场景中,回味曾经单机时代的感动。如此,说《大话仙剑》与仙剑单机在文化上一脉相承,一点也不为过。

  记者:《大话仙剑》零九年初就与玩家见面了,经历不少测试后,现在是否已经足够成熟,能顺利过渡到公测阶段?

  钱雪梅:《大话仙剑》之所以没有赶着公测,而是先后通过两次封测、三次内测,不断接受玩家的考验,是因为我们在做精品游戏,想把最完善、最好玩的版本呈现给玩家。如果在版本不完善的情况下就急着公测,即使后期再努力,也难以获得更多的认可。

  现在事实已经证明了,我们做精品游戏的理念没有错。现版本的《大话仙剑》,无论是游戏系统,还是游戏内容和玩法,相比之前都是质的飞升,说成熟是完全可以的。更重要的是,《大话仙剑》已经赢得了越来越多玩家的认可。这就是我们开启全民测试,以过渡到公测的前提。

  记者:能说说《大话仙剑》全民测试的目的和准备情况吗?

  钱雪梅:《大话仙剑》全民测试的主要目的,就是让游戏顺利过渡到公测阶段,因而,全民测试版本将全面开放新技能系统,以及公测版本的部分内容。

  此外,《大话仙剑》这一路的成长和蜕变,离不开广大玩家的支持,即使是离开游戏的老玩家,也同样值得我们尊敬。不仅如此,相比于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玩家,这些老玩家进入游戏,所感受游戏的成长变化将更明显。若能得到这部分老玩家的认可,《大话仙剑》的成长才是最有价值和意义的成长。

  正因为如此,我们确定全民测试的目的和计划后,各个部门便加紧各项准备工作。用我们自己的话说,就是“老玩家认可,再苦、再累也值得!”现在,《大话仙剑》全民测试的所有准备工作都已经完成,只待12月2日开启测试。

  记者:这次全民测试,《大话仙剑》有哪些有趣的玩法?

  钱雪梅:除了之前已经开放的36天将、聚灵、寻宝等十余种精彩任务活动,此次全民测试还将开放场景守护、三星报喜、比武大会等玩点。无论是轻松地打怪升级,还是与朋友畅游仙界,抑或是与其他玩家一比高下,玩家在《大话仙剑》里总会找到丰富的乐趣。

  记者:我想大家都已经很期待《大话仙剑》的全民测试了。在这里,我先预祝你们付出有回报,赢得老玩家的认可。最后,有什么想对玩家说的?

  钱雪梅:谢谢!衷心希望大家关注我们的《大话仙剑》,特别是曾经相伴成长的老玩家。期待你们回来,更完善的《大话仙剑》,将带给你们更多的精彩!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