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人物访谈>

专访:《独孤九剑》青城山宣布将启不删档测试

发表时间:2011-10-12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2011年10月9日,金山新一代武侠网游《独孤九剑》在武侠名山“青城山”召开了发布会,邀请了青城掌门刘绥滨作为游戏代言人“武侠大使”,并正式宣布游戏将于10月12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发布后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神雕网络董事长兼CEO郑可、青城派第三十六代掌门刘绥滨、神雕网络首位投资人孔祥峰、金山上水轩总经理高嵩等人。

发布会后四人接受媒体采访

  记者:请问郑总,《独孤九剑》的目标是在线10万人,如果达到了会有什么活动,如果达不到会有什么努力,还有您在发布会上提到的页游《热血武林》,是否可以介绍一下什么时候可以上线和公布?

  郑可:今年其实竞争很激烈,贺岁档的已经提前打响了,包括几个大公司要发布的几个网游,我们可以看到几点,武侠题材依然是现在国内最受玩家追捧的题材,因为金山一直是做武侠品牌,推出《独孤九剑》我们是有一定的信心的,如果能够超过10万人在线,如果超过这个预期目标,我觉得对神雕而言,是我们整个发展过程当中,特别关键也特别重要的一部分,因为我们从09年是小步快跑的发展策略,我们09发布了六脉神剑,都有很好的反映,但是缺少一款顶梁柱产品,我们有信心把《独孤九剑》打造成一款年度热门游戏,在线目标10万人是我们内定的目标,如果达到10万人同时在线,基本成为国内主流的游戏,这也是进行策略调整之后,应该是走精品游戏策略,我们在未来会放弃大步快跑,走精品策略,以后每年打造一款和两款受玩家喜爱的中国风的题材。关于热血武林可以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去年下半年正式立项的SPG的,现在已经历时开发8个月时间,10月底会启动公司的内部测试,这款产品也是中国风武侠题材,大家进入之后,有陈近南,有令狐冲,是属于武侠大串烧的概念,这款产品也作为我们涉足网页游戏之后公司首款核心产品,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记者:请问刘掌门,《独孤九剑》是上水轩的一款游戏,金山的一个游戏已经有请武当做一个代言,现在您又代言《独孤九剑》的武侠游戏,对于武侠游戏和武术圣地结合你有什么看法。

青城派第三十六代掌门刘绥滨

  刘绥滨:你刚才说武当也在做代言,实际上中国的武侠游戏,实际上武术家做代言不是多了而是少了,世界上最早用我们中国武术做代言的不是中国人,是日本人,此前日本人有请我们一个武术家做了一款格斗游戏的代言,这是一个相互促进,武侠一直给人比较虚幻,比如我们真实的青城派结合了,就和我们青城派的道教文化结合了,和世界文化遗产结合,所以我觉得,其实我今天,先说我担任的这个《独孤九剑》武侠大使,我还会邀请更多的民间高手进入,就是希望武术高手通过网络这个平台来推动他的武术,也希望网络通过真实功夫来增加普及。

  记者:郑总,很多网络游戏在营销这块没有创新,《独孤九剑》会如何做?

神雕网络董事长兼CEO郑可

  郑可:其实我觉得网游经过几个大的转变,最开始是依托平面媒体宣传,从2004年开始,网络媒体全面兴起,网游逐渐走上网络的平台,现在推广在网络是核心的部分,有可能是占70%,这个我们是以正和以奇胜,就是我们把行业发展到现在常规的手段都回去做,比如说依托互联网的媒体发布我们的消息,依托一些搜索引擎,依托一些网吧,我觉得我们都会去延续,其次我们希望这次跟金山合作,能够充分发觉金山游戏用户群体的积累,这可以理解为是借力,因为孙子兵法讲,势要去借,去推一把,这里在营销成本上有很多可借力的地方,我们之前打的广告也是金山8000万用户,这也是我们首选的核心之一。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