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人物访谈>

三国游侠主策:三国游侠引领网游创新时代

发表时间:2012-03-27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2.5D三国题材创新网游大作《三国游侠》首创“即时战斗+舌战玩法”双系融合战斗模式,打造99位三国历史名人名将,首推人性化NPC。玩家可以收服天下名将,征战三国。并且该游返璞归真,全面坚持原汁原味的经典三国。

  而《三国游侠》还未开测,已吸引了众多的目光,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多《三国游侠》近期的讯息,记者特别专访了《三国游侠》游戏主策划涂强。

三国游侠主策:涂强
三国游侠主策:涂强

  1.请向大家简单介绍下自己,并介绍下这款游戏吧。

  涂强:《三国游侠》是我们最新研发的一款2.5D三国题材创新大型网游。我是《三国游侠》的主策划,曾参与过公司核心红色经典网游的研发。《三国游侠》采用全新高端技术打造四大创新系统,是一款里程碑网游。游戏首创的双战斗系统,2.5D与3D之间随心切换,是对新时代网游开发的探索。将原汁原味的三国历史融入游戏之中,回归正统,带给玩家一个经典的三国世界

  2.当初是如何加入《三国游侠》这个项目的?和大家介绍一下你的团队?在工作中遇到哪些困难?

  涂强:我与三国游侠的项目经理是相见恨晚同事和好友,进了公司以后,我们就一直想打造出一款真正的三国大作,后来机会来了,成立了《三国游侠》项目组。团队的主力由公司经验丰富的程序、策划、美术组成,优点是开发流程清洗严谨,规划全面,目标明确,可以少犯很多低级错误。当然,我们在开发过程中也会碰到很多问题,游戏行业竞争日益白热化,对我们造成很多冲击,我们会在后背人才培养和增强产品品质上面多下功夫。

  很高兴的告诉大家,《三国游侠》近期将会与玩家见面。同期市场上,日本光荣的《三国志12》呼声非常高,但是《三国游侠》将会无惧与《三国志12》的碰撞。

官渡战役之后
官渡战役之后

  3.《三国游侠》宣传为一款“有勇有谋”的网游大作,请问三国的“勇”和“谋”在游戏中是如何体现的呢?

  涂强:“有勇有谋”是非常贴合《三国游侠》玩法的四个字,可以说这四个字主要是游戏首创双战斗玩法的体现。

  “勇”主要就是双战中的即时战斗,说到勇大家一般联想到的都是像“张飞、关羽、吕布”等三国猛将,而即时战斗时最能表现“勇”这个主题,爆发感十足的招式,战场上的拼搏和厮杀,这是三国游侠的“勇”。

  “谋”自然主要是三国的谋略和策略性,三国众多出名的谋士,“诸葛亮”“鲁肃”“司马懿”等,体现在双战中的舌战玩法。诸葛亮舌战群儒相信大家应该都很熟悉,谋略也是三国很重要的一部分,这部分将在舌战玩法中得到很好发挥,3D画面的舌战,各种阵法的运用,还融入了卡牌对战。

  双战系统就是《三国游侠》的“勇”和“谋”。

征伐黄巾之乱
征伐黄巾之乱

  4.您认为《三国游侠》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对它的前景有什么期望?与同类产品比有什么不同?

  涂强:

  第一点是游戏完全遵从三国正史,坚持走经典三国的路线;

  第二点是在玩法创新方面,突破了2.5D传统的战斗模式,首创“即时+舌战”双系融合战斗玩法。

  如今市面上很多三国题材的游戏都被改的面目全非,打个比方,就好像是你让赵云去cosplay孙悟空这种感觉。而中国的大部分玩家还是最喜爱正统的三国历史。同时游戏创新的特色玩法和系统也会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体验。以上两点,就让三国游侠有很竞争的能力。

  三国游侠的愿景是能让中国摆脱“三国无大作”的时代,同时也要让有“日本人比中国人更懂三国”这个想法的人们改观。

舌战获胜 尽显谋略
舌战获胜 尽显谋略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