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业界资讯>

移动游戏发行商NaturalMotion融资1100万美元

2012-06-25 17:40作者:云和来源:搜狐IT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移动新发现》报道,在扩大其位于美国旧金山办公室并且寻求在移动社交游戏行业提升竞争地位之际,英国游戏发行商NaturalMotion已经获得来自硅谷风险基金1100万美元(约合7000万人民币)的B轮投资。

  风险投资公司Benchmark Capital合伙人米奇 拉斯基(Mitch Lasky)将加入NaturalMotion董事会。拉斯基非常知名,曾创办名字叫Jamdat的手机游戏公司并且在2004年实现上市,后来该公司在2006年以6.8亿美元被艺电收购。这次投资,表示出他对NaturalMotion的雄心抱负。

  NaturalMotion首席执行官托司登 里尔(Torsten Rei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执行速度目前非常重要。从某种程度上讲,大家都在争地盘,因此我们正在努力迅速扩大规模。如果不能成为移动游戏行业第一,我们至少也希望变成移动游戏领域领先公司之一。”

  NaturalMotion的根基在牛津大学以及面向控制游戏的动画技术,如其技术引擎被游戏开发公司Rockstar Games用于《侠盗猎车手4》(Grand Theft Auto IV)。在iPhone平台体育类游戏Backbreaker Football获得成功后,该公司于2010年分离为技术和发行两个部分,后者致力于iOS。

  这家游戏发行商曾经以付费游戏Jenga、Icebreaker Hockey、Backbreaker 2: Vengeance和NFL Rivals而大获成功,但此后该公司转向主要以免费社交游戏为运营模式,如2011年9月份推出的My Horse。而这种免费运营模式,正是吸引Benchmark Capital投资1100万美元的原因所在。

  里尔表示,“我们正在试图提升对开发能力的投资,这超过其它任何事情。”里尔认为,NaturalMotion已经跨越了社交游戏的第一波发展阶段。第一波社交游戏发展阶段的游戏主要基于2D Flash,面向Facebook。

  My Horse已经被iOS平台设备下载超过1000万次。里尔称,该游戏令业内一些观察员感到震惊,没有料到NaturalMotion开发了这样一款休闲和倾向于女性的游戏。里尔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我们最大的经验,特别是它变成商业化时。我们努力地工作,确保玩家不会觉得自己在一点一点花钱。我们不希望在游戏里设限,但是你不花钱就不会取得新进展。”

  里尔称,NaturalMotion真诚地希望能够同Zynga、艺电、Gree以及DeNA等移动社交游戏行业大厂商合作,尽管他承认未来该行业不可避免出现并购重组,因为这些公司一直在争夺具有潜力的独立初创公司。

[编辑:包子]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