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业界资讯>

WWECON大会宣布第九城市承办官方欢迎派对

2012-07-09 15:5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首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娱乐应用大会及展览会WWECON组委会今日宣布:2012年7月28日举办WWECON官方欢迎派对,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移动互联网娱乐领域精英盛情光临。组委会同时表示,本次官方欢迎派对将由第九城市承办。

  从2004年开始,WWECON大会的前身中国移动娱乐发展论坛就在每年ChinaJoy同期召开,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八届,是国内最早以手机网络游戏、在线社区和社交游戏为主题的论坛,目前已经从手机娱乐扩展为移动互联网娱乐领域,每年有来自海内外的移动互联网娱乐领域专家作为演讲嘉宾出席峰会,来自海内外超过300名专业人士到会聆听,共同探讨商务合作和市场发展前景。

  WWECON表示,在过去八年时间里,大会内容也在不断积累和更新,大会所涉及的移动互联网娱乐的概念也在与时俱进。升级为全球移动互联网娱乐应用大会及展览会(WWECON)后,将汇聚全球移动互联网娱乐领域的精英,深入探讨行业热点话题,助力中国移动互联网娱乐的创新与合作,推动行业变革与发展,并搭建政府与行业的沟通桥梁。

  WWECON将专注移动互联网娱乐领域进出口交易、版权合作、新产品推介、联合研发、联合运营、投融资等业务拓展活动,致力于满足国内外企业的商业需求。展区将汇聚中国乃至全球最主要的研发商、运营商、投资商以及产业链相关企业,提供最新、最全的产业商贸信息,帮助寻找大量的潜在合作伙伴,展商通过参与现场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成果以树立全球领导地位和优质企业形象。每年来自于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知名企业出展,展示区面积达到6000平米。每年来自全球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商贸人士10,000余人到会洽谈合作。

  WWECON表示,之所以选择第九城市作为官方欢迎派对的承办方,主要是考虑到第九城市无线互联网事业部在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展迅速。第九城市无线互联网事业部成立于2010年,以开放、创新、共赢的政策,与国内外无线互联网领域的电信运营商、终端制造商、应用开发商、应用平台、销售渠道等,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以中国市场为核心,全球市场为后援,提供用户更丰富的无线互联网娱乐体验。

  第九城市表示,欢迎派对将于7月28日晚20点在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17号花马天堂酒吧举办。作为首届WWECON大会的官方欢迎派对,本次活动将以“上海无限之夜”为主题,为参与WWECON的业界人士提供一个轻松休闲的交流环境。届时预计将有超过200位来自无线互联网,游戏行业,媒体以及业界相关人士参加。

  本次活动欢迎广大移动互联网相关行业人士参与,索取“WWECON官方欢迎派对入场券”请访问:

  http://the9wweconwelcomeparty.eventbrite.yzz.cn/

  关于第九城市

  “第九城市”(“九城”)是中国境内一家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于1999年成立,并于2004年在纳斯达克上市(NCTY)。九城的主要业务集中于为网络游戏市场提供高品质网络游戏的开发及运营,九城直接或通过旗下子公司在中国大陆运营了《奇迹世界》(Soul of the Ultimate Nation)等网络游戏,以及其自主研发的《名将三国》、《Q将三国》和《热血球球》等网络、网页及社交游戏。九城也获得了《行星边际2》(Planetside 2), 《Seoyugi》, 《Rosh》及《Free Realms》等网络游戏在中国的独家运营权。此外,九城也着力进行自主研发各类游戏,包括《神仙传》、《火瀑》(FireFall)及《零纪元》等网络、网页及社交游戏。2010年,九城并成立了无线互联网事业部,致力于无线互联网应用与平台相关的业务。

[编辑:包子]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