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九城游戏中心iOS版SDK上线 与Android互通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 来源:

  8月22日,第九城市(NASDAO:NCTY以下简称“九城”)今日宣布,九城的无线互联网游戏社交平台《九城游戏中心》 (The9 Game Zone) ,自即日起正式推出iOS版SDK。九城表示,iOS版将和Android版实现数据互通,移动游戏开发者可以在《九城游戏中心》官网 m.the9.yzz.cn自由下载SDK。

  2010年3月,九城宣布战略投资美国知名移动互联网游戏社交平台openfeint的开发商及运营商OpenFeint Inc.;同年12月,九城宣布与OpenFeint Inc.达成软件授权协议,将openfeint平台技术引入中国进行本地化运营。2011年4月,九城正式推出《九城游戏中心》Android版,目前该平台已集成70余款来自海内外的精品手机游戏。

  《九城游戏中心》iOS 版SDK基于openfeint技术支持并进行完全汉化,同时为符合中国玩家使用习惯而进行了使用界面优化,使中国玩家在使用过程中拥有更好体验。

  iOS版SDK保留了openfeint在线排行榜、成就积分、挑战、游戏分享等功能,以增加游戏性,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等好友导入功能,给国内iOS玩家带来更好的社交体验。本地化运营的《九城游戏中心》未来还将增加更多适合国内移动设备游戏用户的内容与功能。

  对于国内及全球的iOS游戏开发者来说,《九城游戏中心》iOS版本的推出,提供了游戏产品在中国市场创造用户社群,借社交进行游戏推广、提升用户使用频率及黏度的平台。不论开发者过去是否集成openfeint平台的SDK,都可以借由集成全中文化与本地化运营的《九城游戏中心》平台,与中国本地的玩家用户更为接近。同时由于服务器设于本地,将使平台的体验更为流畅。九城表示,iOS版本的《九城游戏中心》SDK具有集成简便的特性,开发者无需繁琐的操作,只要简单几步就可以为游戏加入在线排行、成就、挑战、分享等功能,使游戏拥有完善的社交平台。之前集成过openfeint的iOS游戏只需简单操作就可以成为集成《九城游戏中心》的版本,更为亲近的面向中国玩家,提升玩家的使用经验。

  第九城市副总裁兼无线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沈国定表示。在基于openfeint技术支持的《九城游戏中心》iOS版SDK正式上线后,《九城游戏中心》已经实现iOS和Android两大系统的数据互通,分属两大操作系统的用户可以通过《九城游戏中心》的平台进行交友、分数竞技等功能。我们相信这将吸引更多的海内外开发者加入我们的平台合作,同时也让更广大的手机游戏用户体验《九城游戏中心》的游戏与社交乐趣。

  目前与九城在国内进行发行合作的海内外手机游戏开发商及发行商已经超过100家,九城透露,将透过与OpenFeint Inc.的合作,引入更多全球的游戏开发者集成至《九城游戏中心》,协助他们进入中国市场,也让国内的用户同步体验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娱乐。

[编辑:小苗]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