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徘徊幸福左右

发表时间:2011-02-02 作者: 编辑:糖糖 来源:未知
“成长的伤痛”是一个无法回避的主题,因为在心志最为薄弱和单纯的时候,却被不幸的被命运推到了坎坷面前,对于苦难无助成了人们的初体验。变成了人们成长路上不可磨灭的烙印。上帝创造了世界,只用了7天,但对于我们来说无论是7年还是7天,只要心态阳光,有信念,也定

  “成长的伤痛”是一个无法回避的主题,因为在心志最为薄弱和单纯的时候,却被不幸的被命运推到了坎坷面前,对于苦难无助成了人们的初体验。变成了人们成长路上不可磨灭的烙印。上帝创造了世界,只用了7天,但对于我们来说无论是7年还是7天,只要心态阳光,有信念,也定能为自己换来幸福。

  我知道金鱼的记忆只有7秒,7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一切又变成新的。我情愿你是金鱼,7秒后忘记一切,重新开始。

  一痛失你爱

  依旧在这里,你曾嬉笑的房子里,我看见你哭红的眼睛,你无力的哭着,呆呆的望这天上的星星,你好无力啊,我好痛心,为什么哥哥,你要这样,回忆你我小时候你拉着我的手高兴的跑在田间的小路上.......

  "小艾,你知道吗?”他冷冷的说,稍稍抬起头,长长的刘海挡在额前,我看不见他的眼睛。

  “额,什么。”

  “你知道吗,曾经我还很快乐,爸爸妈妈还很爱我,他们答应等我大学毕业后去法国的普罗旺斯。人都说要求太多会失去很多,是真的他们离开了。”他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依旧是前面的俩的人,只是你无法拥抱,你痛苦的选择,选择的理由都没有说服你自己。

  我祈祷,哥哥只希望你还是你,你不曾改变过。

  耳边听着古老的歌:“美丽的纳鲁弯留不住我的爸爸,上海在大没有我的家,妈妈一个家,爸爸一个家。我觉的我好象是多余的.......”我哭了,哥哥你要幸福。

  二处境尴尬

  在教室外,有一棵数,因为我在三楼,所以当你伸手,刚好触及它。可是这几天满天的旋转的树叶无情的飘零,划出季节更替的轨迹。

  开学第一天年级里便传的沸沸扬扬。哥哥我好想触摸你的受伤的心,我怀念我们一起开心的笑,怀念我们每周要去的甜品店,在那里,你喜欢环环的抢走我的芝士蛋糕吃完后坏坏的对我说“你吃太多了,嘿嘿。”可现在的你,变的沉默寡言,你害怕有人提到你的名字。你好无助。你哭的累了就望这天空,还记得吗?哥哥你说过:只要望这天空,就不会哭了,妹妹不要哭,看天空啊,天上有天使会用魔法的.......为什么你要这样的看不开啊。

  “小艾,你知道幸福是什么吗?”我看见一颗小小的泪滑落,打在树的叶子上,叶子在颤抖,知道顺着叶脉滑落,我再也找不到它了。

  “哥哥,幸福很简单啊,以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个人,一愉悦的心分享他人的快乐,以宽阔的心包容对不起你的人,以平常的心接受已发生的事,以放下的心面对最难的割舍,追求最简单的幸福,幸福需要创造。”

  哥哥,你你站在幸福的左右,转过身你便可以拥抱它。

  三坚强奋斗

  面对幻想与现实,重视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击倒痛苦。

  幸福不是扑面而来的清风,会主动抚摸你的脸颊,幸福也不是小女孩手中的棒棒糖,融入的味道永远是甘甜。幸福更不是风雨过后的彩虹,停留的只是一瞬的美。幸福需要一双翅膀,一双能接近阳光的翅膀。幸福是通过痛苦慢慢的酝酿,才能看到属于自己的光辉。

  你在阳光下,拉着你的小提琴,你笑了,你说:“小艾,哥哥知道无论怎样都改变不了过去发生过的事,但我要相信我是幸福的,而爸爸妈妈他们也有追寻幸福的权利,我会遇到浅吟澄现的美好,到时我们一起去法国的普罗旺斯好吗,现在哥哥要飞了,去接近阳光,感受他的光与热。”是的哥哥你飞了,在机场,你笑的满脸泪水,但我知道你很开心,哥哥加油啊,我默默的祈祷。

  在你给我的书上你写了这样的一句话:小艾,我终于相信,只要用力呼吸,你就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妹妹追梦也是幸福的,而幸福需要自己努力的营造,活着是一种幸福,因为有了生命的希翼你才能里幸福愈来愈近,妹妹一定要幸福。

  人生似一条河流,一路上荡起很多浪花,友情的温馨;爱的涟漪和成功的喜悦。人生中有无数的挫折和考验,大风大浪是难免的,只要我们永不放弃希望追求一定能战胜困难,绝处逢生!

  我闭上眼,感受这久违的不同与以往的幸福,如果这幸福快乐会持续,我希望记忆是永久的,不会忘记。

  哥哥加油,小艾永远相信你是幸福的!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