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亲爱的,我想……

发表时间:2011-04-06 作者: 编辑:糖糖 来源:互联网
亲爱的,总的来说,我们是偶然认识的,逃不掉最俗的情节,网上。但我们现实很近,都是一个地方的。

  亲爱的,总的来说,我们是偶然认识的,逃不掉最俗的情节,网上。但我们现实很近,都是一个地方的。

  我甚至都快忘记了,是你加的我,还是我加的你。总之我们认识了。

  隔着几千公里的距离,我们给与彼此的不过最普通的问候与关心。我自己也从来没想过会关注到你。只是当朋友而已。

  我只知道,你一上网,就会来我空间留言。用我们的家乡话,无论天气或者是心情,都会提醒我要开心或者是注意身体。我只当成是朋友之间的关怀,从来没有想到过别的什么。

  我是个很悲观的人,真的很消极,所以你很多的留言都是劝告我,要好好活着。我笑,还是浅笑。

  许是过了很久,你跟我说你家里人在催你结婚,我在笑。我说的确应该结婚了哦。你说,都没有女朋友,结什么婚?呵呵。我笑,那就找嘛。你无奈的笑笑说,找不到。长这么帅找不到女朋友,你骗谁哦。我戏谑着说。你说长得帅顶什么用啊。没钱还是不行。看见这行字的时候,我忽然愣住了。因为在我的爱情里,好像从来与金钱无关。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之间的关系开始变得微妙起来。问候开始变的少了,关系开始变的淡了。我也开始习惯。但终于还是说了,想要我当你女朋友。尽管你没有直接说,但是我能感觉得到。

  我是一个被爱伤很深的人,从那以后再也不相信爱情,所以你说那些话的时候,我只是打着哈哈就混过去了。你也没有说什么,因为好像你很了解我,又或者你也是这样的人,所以什么都没有说。

  关系还是像刚认识的时候一样,依旧问候,关怀,好像我们之间的尴尬从来不曾出现过。时间一点点蔓延着,我像是温水里煮的鱼,一点一点在那个遥远的城市里窒息。我总是对你念叨着,我想回去。你就说,那你就回来嘛。我说好。

  我的朋友,所有的好朋友都在我家乡的那个小城市里,包括你。我甚至更多只是怀念我以前的老朋友,和以前的事情。尽管我会忘记,尽管我是以忘记为生。

  过完年,才初几,我就吵着闹着要回去。父母不想我走,于是我自己一个人费尽周折买了车票,踏上了回家的路。回家既是兴奋的,也是激动的。3天的火车对我来说不是一种折磨,更或许是一种期待。

  到家了,见了很多很多的朋友。我仿佛回到以前,我忘记在那个城市里的孤单,与难过。情人节,我们一大群单身的男男女女,在大街上压马路。虽然很冷,心里却是温暖的。因为我感觉到我不再是一个人。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我要继续我找工作的旅程。在湖北上班的你说让我等等你,你要来看我。我说好。我等你。见面的时候有点小紧张,尽管我们在网上那么熟悉彼此。你很可爱,也很幽默。我总是被你的幽默弄得捧腹大笑。

  第二天去买票,才知道,我们那个小县城里还没有到杭州的票,必须要到湖北的襄樊去买,刚好是你工作的城市,于是我跟着你来到襄樊。你带我去买火车票。

  那天晚上我们在你家吃完饭,就去找了个小旅馆,准备要走。然后你陪我去买牙刷,转了很久,然后一点一点慢慢了解彼此。夜里的风,真的很冷,我们却走了很久的路,跑得暖呵呵。我们边走,边谈婚姻,工作什么的。说到最后,你牵住了我的手,我却没有拒绝。我很意外,却又很惊喜。因为我早说过我不相信爱情,所以我不想再恋爱了。惊喜是因为,我能感觉的到,你是用心对我的。

  我们走了一段时间,你忽然说:不知道这条路,我们能走多远。我愣住了一会,笑笑很尴尬却又真实的说:我也不知道。希望我们能走很久。在那一刻,我忽然释然了。我逃避的感情,现在又让我游乐面对的勇气。

  走了很久,却还是不想回去睡觉。而那么冷的风,你牵着我的手,却一直没有松开过。我除了感动,开始慢慢回应你对我的爱。你跑去给我买奶茶,我想喝的是香飘飘,你却给我买的优乐美。我知道,你想告诉我,你爱我,你会陪着我。

  终于到了不得不去睡觉的时候,你偷偷轻轻的亲了我一下。我还没反应过来,你已经走掉了。那天晚上,因为你的一个吻,我竟然失眠了。脑子里一遍又一遍的回忆你亲我的那一下,虽然不是当时,却还是感觉到脸红,心跳加快。我知道,我陷进去了。

  你说我走的第二天,你有时间呢,让我考虑考虑去退票吧。于是那天我早早的洗漱完毕,看了会电视,忍不住想你,却还是装作很平淡的给你发短信。不敢给你发我想你了。不知道为什么那天下雨,但是我感觉很舒服。因为我喜欢下雨天。看完电视,我就去把票退了。晚上安静的等着你来找我。

  因为你要倒班,所以那天晚上,我们直接奔到你朋友的城市里,去看你兄弟的妈妈。你告诉我说,你以前从来没有只谈三天的女朋友就带去见朋友的。我很意外,却又感觉很甜蜜。火车上很挤,我抱着你却很是安心。我趁你不注意偷偷的亲你,你就笑。我很郁闷,却又在想,我怎么这么不矜持,还是什么时候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你已经无意间住在我心里很久?好意外哦。

  我还是个会害羞的人,去见你的兄弟的时候,我不知道说些什么,就只有沉默了。那晚你喝了好多酒,然后就晕乎乎的什么都说。我那天下午跟你说我想回那个遥远的城市了,你很意外。你就一直喃喃地说,你回新疆了,肯定就不要我了。然后就叹气,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我说不会的。真的不会的。可是你不相信。我很心疼你那难过的样子,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整个晚上,我都在无语和郁闷中度过。你大男子主意,喜欢什么都你来付帐。你们喝酒炒的几个小菜很便宜,于是我就付了。结果你知道了,瞪着血红的眼镜看着我,狠狠的吼着说,下次你敢再这样试试。我当时吓死了。赶紧尴尬的干笑了几声就跑出门去透透气。我有点害怕。

  结果你追出来拉我。我怕的只差哭了,我怕你打我。我哭丧着脸说,我只是想透透气。也许是你自己也感觉有点过分了,你又温柔的给我说了一句什么,我没听清楚。

  我们和你的兄弟和他老婆去开了一间房,两张床,你兄弟和他媳妇睡一张床,我们睡一张床。许是累的太厉害。很快就睡着了。迷迷糊糊中感觉你好像在吻我,却又不想动。看我没反应你就跟你兄弟聊天了。不知道过了多久,你也迷迷糊糊睡着了。

  等我们醒来的时候,天还不是很亮。我们又继续在那里聊天,说谁谁谁昨晚怎么了。都笑成一团。然后吃饭,然后去看你别的朋友。终于要回去了,在回去的汽车上,快到家的时候,我觉得我有点头晕。在睡觉的你也醒了,因为到站了。我跟你说我恶心,你说我晕车。那会在睡觉的时候就感觉到了,说我晕车怎么也不叫你。我感动却也没说些什么。我不想说话你就一直牵着我的手,到便利店门口,你跑去给我买的可乐。我喝了一口递给了你。你有点生气的埋怨了一句。我笑笑没说什么。我知道我那会的脸一定很苍白。

  你一直牵着我的手,我也没松开。就这样我们回来你工作的地方。我却忽然有种不想离开你的感觉。我不想去新疆,我不想管你有没有钱,有没有多帅,我只想跟你在一起。我却不敢给你说。你还在说我等我去新疆要给我邮东西问我能不能收到。我感动却又词穷。

  亲爱的,今天就是我们近距离接触的第四天,我坐在你家的你的本本面前写的。现在的你还在上班,我只是希望我多上会网能够等你回来。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告诉你,我是真的不想离开。可是我还是不敢。如果你真的不想我离开,只要你一句话,我真的可以义无反顾。

  亲爱的。我想好好的爱你。真的很想好好的爱你。我爱你。谢谢你给我的爱。我会努力改掉一个人的坏习惯,努力继续恋爱的感觉,学会去在乎你,学会去爱你。直到遇见你,我再也不想离开。

  我爱你。白痴。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