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闻中心>心情故事>

那是童话。四夕:童话很美,但现实不一定…

发表时间:2011-04-08 作者:蓝 编辑:糖糖 来源:互联网
“四夕,四夕,四夕……”妈妈一直在呼喊着他的名字。就刚刚吵架他跑了出去。“阿姨,四夕怎么了!”雅静礼貌的问着。

  “四夕,四夕,四夕……”妈妈一直在呼喊着他的名字。就刚刚吵架他跑了出去。“阿姨,四夕怎么了!”雅静礼貌的问着。“雅静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他越来越不听话了我都管不了他了,如果他有你这么懂事听话就好了”妈妈微笑的回答!“阿姨我们长大了可能有自己的想法,四夕一直都是人们中的懂事孝顺,我哪里比的上他呀!你放心回家吧!我帮你找他”雅静安慰着说:

  阳光斜照着雅的脸庞格外清晰的不再是那个天真的说:“夕我长大了要嫁给你”!雅静慢慢的像那田埂走去面条的身材瓜子脸长长的刘海被风吹起,只见她用手轻轻的往耳朵后一捋,像画中人再加上那黄昏作为背景一副美画就这样出炉了不用丹青妙笔。“嘿怎么了?就猜你一定在这里,好帅气的打扮蓝色花黄的沙滩裤白色短袖短短的绥发让风吹起遮住眼睛在黄昏下多迷人俊俏又像孩子一样坐在那发呆像一只受伤的动物舔着自己的伤口,”雅嘟嘟的说可爱极了。他才反应过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不是说要后天吗?没什么就是想来这里坐坐。”别骗了***妈说了!雅探着小头回答。

  不说我的事了,你过的怎样!雅说:我还好啊!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不许说给别人啊!夕失落的勉强的说:“哦,你喜欢他什么他喜欢你吗?你还记得二年前十月十六的那天你我在这里说过的话吗?”心痛还得伪装的笑。“跟他在一起很开心,很阳光我喜欢他没有理由他也很喜欢我对我很好很体贴。记得那年是你爷爷走的那天,那天我还天真幼稚的说要嫁给你呢?傻小子你不会当真吧我们都长大了”。四夕沉默了一会说:哦,对啊!你还记得啊!我才没有当真么?我喜欢在这里静静的发呆一个人说话感觉就和爷爷在说话。四夕放开点我们都不是小孩子,过去让它过去了。你得阳光点。

  她何曾知道四夕一直记着那句童话。傻傻的当真傻傻的等待傻傻的相信傻傻的去付出…一切都是童话很美现实不一定…

  “四夕说我们回家吧!(谁知道他的心在一滴滴的流血不想让她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怕自己伪装不下去了!)”夕儿你空间写的那个女生是我吗?夕脱口而出说不是就生怕她看到自己犹豫不决露馅。“哦,我还以为是我呢?那个女生很幸福,你为她付出了很多感觉你很爱她,很羡慕她夕儿要狠幸福哦答应我不要太忧郁了活在悲伤中!

  妈咪,仔仔回来了。我不饿有点累想睡觉。“砰,砰”门狠狠的关上了,妈妈也没说什么。回到自己的小屋子,躺在床上转碾反侧。满满的爱满脑子都是她,她充斥的整个记忆,是她让自己脑袋短路了,翻开着以前的日记再翻开以前的相册。再走一走以前的路放学为他背书包把他的球衣偷偷的带回家洗,和男生一样把没有喝完的矿泉水浇在脑袋上,放学坐在自行车后面上抱着篮球渐渐把你遗忘是女生,曾经卷起裤脚和男生一起在小溪捉泥鳅曾经的一切一切犹如昨天,记忆又这样被提起。那些她许下的承诺我应该把踏当作童话或者是就像刻在田埂上一样雨水一冲一切都没有。

  童话很美现实不一定呀!夕一直伪装自己欺骗自己的感情,他很想如果一切没有发生那该多好啊!

  转身间有没有看到我眼角的泪水,我们都不要回头。不要想对方不要问对方过的好不好会不会忘了对方,不要停下来看着对方消失在眼前。我们数一、二、三然后同时像相反方向走!

  童话好美呀!四夕明白了这样的道理:一个家吵不吵架关键是看经济,男人说话是否顶事看谁掌握经常主动权。不再烦恼家是怎样的了

热点新闻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