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曲终人散,谁忆长相思

发表时间:2011-04-08 作者:残阳如雪 编辑:糖糖 来源:互联网
A和B,左和右,爱情和友情......从出生到生命的终结,那么多让人无法逃避的选择题,造就了生命中一桩又一桩令人心伤的遗憾。

  A和B,左和右,爱情和友情......从出生到生命的终结,那么多让人无法逃避的选择题,造就了生命中一桩又一桩令人心伤的遗憾。

  ---题记

  “缘与分冥冥中自有注定,莫强求,莫执念,放下才能快乐。”这是我在一本小说中看到的,它所蕴含的哲理并未达到让人深不可测的地步,只是我,不愿细细去参详其中的广阔。

  沐雪是在两年前的夏天遇到残阳的,还记得第一次的相遇,当时的小女孩,特颓,觉得被全世界抛弃了。是他,将沐雪从生与死的边缘挽回,让她看到了一丝生的希望,让她明白了,这个世界还有人同她一样的遭遇,体会到他人关心的温馨。

  从陌生到熟悉,从只言片语到无所不谈,从相识到相知,只是后来的相爱却成了单方的思念。这两年来,沐雪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自己,我们只是好朋友,不可以越线的,否则你会什么都不是。可是,这些年来,沐雪真的累了。

  昨晚,当她看到残阳约一个女生出去时,忽然觉得心很疼,像针扎一般,硬生生的疼。心在滴血,却找不到可以医治伤口的药,只能任凭自己,躺在血泊里。沐雪嘀咕着:是不是我真的错了,还是他真的不适合我。这一切,都是出自于我的一厢情愿罢了。也许天注定,我真的该放手了,只是这段无家的感情要无处可去了,我该寄托给谁?

  很久了,所有人都在不停地问沐雪,他有那么好吗?你究竟恋他什么?

  沐雪怔怔地,不知道如何回答。残阳有那么好吗?这个问题她曾经问过自己很多遍,可无数次,她都无法给自己一个最准确的答案。

  沐雪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们,有的人在你生命中来过,哪怕时间短暂到只在我们漫长的一生中占据极为微小的一部分,却像刻进皮肤里的烙印,永远都无法抹掉。

  如今,残阳消失近一个月了,沐雪的世界天崩地裂,她不能将整座城市挖掘三尺,很多次,她想蹲在人来人往的街头失声痛哭,可是不敢,她没有勇气,连哭的勇气都没有。也许她真的就这么无能吧。

  是他,让沐雪知道了这个世界的存在。而今,同样的他,将她所有的幻想个个击破,让她看到了残酷的现实,甚至连让给她编造谎言欺骗自己的权利都剥夺了。“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残忍,为何连着一点余地都不给我?”她心想。

  曾经,不管沐雪做任何决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残阳,很多时候,她把自己都给遗忘了。昨天,是她空间对外开放的最后一个期限,也是因为他,可是,他还是不愿意走进自己的世界,还是不愿意去了解自己。

  沐雪无奈地低头了,轻声地说:“对不起,这次我必须狠下心了,对你封锁也是逼不得已。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心还可以承受多大的创伤。我只是想在下一次的伤害来临之际,尽快地舔舐现有的伤口,将它抚平。”泪一直往下淌。

  记得小时候,我们最热衷的游戏是捉迷藏,一个藏,一个觅,藏的人费尽心思,觅的人拼尽全力,若到最后,依旧苦苦找不到,只要觅的人喊停,认输,那么藏起来的人就会主动现身。而如今,我认输,喊停,可你为什么还是藏起来不出现呢?

  有人说,沐雪跟残阳性格很是相似,一样的胆怯,也曾说过同样的话,可是这一切对她而言,真的不重要了。因为他真的不在乎,她又能怎么办?她不想主动,也不会主动,只能让它在心底埋葬了。仿若烟花一般,瞬间的绽放,然后以光的速度渐渐远去,消失不见。与之不同的,只是这份情永远也等不到绽放的那一刻,就要这样孤独地上路了。请记得:一切安好!

  傍晚,沐雪借着路灯微弱的光芒,徘徊在小道上,看着路边来来往往的人群,偶尔抬头看看天空,只是希望上天能够怜悯自己一下。可是,没有,上帝只是笑而不语,是在笑她的傻吧,傻得连自己都不要了。

  夜渐渐深了,沐雪依旧如昨,挂着QQ,看着暗淡的头像,只是再也没有亮起来了。

  不知道究竟从何时开始,我开始记不清他的模样,有时候拼命地去勾勒他的轮廓,只是无从下手,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开始遗忘了、、

  2011年03月06日天气:小雨心情:颓废

  天空是阴沉的银灰色,似乎要下雨了

  忽然生出一种细微的倦怠

  现在的我,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把快乐统统还给你,只剩孤寂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