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珍惜就是幸福

发表时间:2011-06-08 作者: 来源:互联网

  我极为欣赏这样一句话:你不是最好的,我只爱你。仔细回味,这体现出的该是怎样一种乐观豁达而又理智执着的爱情!

  人说,自你一降生,就有一份天定的缘为你而生。然而大千世界,茫茫人海,生命苦短,如何才能找到属于你的那个完美的伴侣呢?现代的人们,总不能固守这份天缘,不能以易逝的青春和焦灼的心情屏息静候吧?于是,他(她)们常常很勉强地接受随风而至的他(她),却又一遍遍地把他(她)和自已心目中那个完美的设想来进行对比,对比一次,失望一次。他们并不懂得,如何去珍惜身边的和已经拥有的;他们也不知道,自已已经得到的,其实就是最真的幸福,最真的爱情!

  什么是爱情?哲人说,爱情就是当你知道了他并不是你所崇拜的人,而且明白他还存在着种种缺点,却仍然选择了他,并不因为他的缺点而抛弃他的全部,否定他的全部。

  如果有这样一个人,他在你的心目中是绝对完美的,没有一丝缺陷,你敬畏他却又渴望亲近他,这种感觉不可以叫做“爱情”,而是“崇拜”。崇拜需要创造一个偶像,就像没血没肉的东西;而爱情不需要,爱情是真真切切的,能够用手触摸用心体会的。爱情是真真切切可以用手去触摸、用心去体会的。爱情是你明知他穿得像个土老帽,还愿意和他出去示众;是你鄙视商人而他偏偏是个可爱的小商贾;是你素有洁癖却甘愿为他洗油腻腻的饭盒、脏兮兮的球鞋。

  一位秀慧双修的女孩大学毕业后,拒绝了很多优秀男孩的追求,最后却选择了一个毫不起眼且个子矮小的同事。周围的许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就连她的闺中女友也表示不理解。而她自已却很坦然,在人们疑惑的目光中,她披上婚纱走进了“围城”。多年以后,当她的同学们都疲倦于营造自已的一隅、失望于当初幻想的破灭之时,同学聚会时众人才发现:这位女孩并没有如他们原先所想像的那样,被困在一个庸碌无为的圈子里,憔悴不堪,而是依然光彩照人,甚至比以前还多了一份成熟的雍容和深刻。他们手牵手的向众人走来,眼中流露出的生生世世的依恋和从容,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怦然心动!这位女士告诉大家,她的男人并不是最优秀的,有着许多的缺点,但这些在她还没有接受他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而她愿意,今生今世,要将自已的感情托付给这个在她遇到挫折的时候默默地帮助她、在她失意的时候热情地鼓励她,并且从不索取任何回报的男人。

  由此可想,如果有一份执着而持久的感情和一份金玉其外瞬间即逝的“感情”,你宁愿选择哪一种?——世上有许多出色的男孩和美丽的女孩,然而真正属于你的感情只能有一份;

  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改变了自已的挚爱,莫要活在别人的眼光里而失去了自已!感情不能贪心,也不是梦想。所以,我们用心来守候属于自已的,并不惊天动地的爱情,等待之后便是一生一世的厮守。

  是的,没有一份爱是完美的,也没有一份感情是毫无瑕疵的;爱情与爱人,只能是真真切切的;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平心静气地想想这些话呢?想想我们当年苦苦追求完美的可笑和天真呢?

  你不是最好的,我只爱你!读起这句话的感觉,总像是一对沧桑历尽的老人正手牵着手漫步在煦暖的阳光下,满脸幸福地回忆着往事……往事已远,而追忆长存。

  懂得珍惜身旁的一切这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编辑:糖糖]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