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那一段纯真如水的感情

发表时间:2011-06-08 作者: 来源:互联网

  生命中总有些感情是非常纯真,淡如流水,但悄悄地便灌注了我们的一生。

  那是一个颇为纯真的年代,,懵懂少年的稚气欢笑,轻轻的便让我们绽开了眉头。

  女孩和男孩是同一个班,那时他们都还很小。

  课间的玩耍,男孩子们会从这所谓的学校里的楼梯上一个接一个跑上去,然后紧抱着大柱子滑下来。这是男孩子吸引女孩子们目光的最好办法。那台手摇式的电话,也成了男孩们勇气的凭借物。如果谁敢拿下起电话,摇几摇,一般会被认为是很勇敢的人。更不说,对着电话里的接线员说两句稚气的话。

  相对于男孩们的大大咧咧,女孩们就温柔了很多,都是一小拨一小拨地私下里说着小话,用可爱的玩具代替了空余的时光。

  除了女孩以外。

  男孩总是非常关注那个留着小蘑菇头的女孩,只要她在,男孩都会表现得很勇敢,而女孩也总是静静地在一角看着这些,像一株远离尘熙的水仙,孤高而落寞。

  男孩没有向女孩说过一句话,女孩也一直静静地在自己的世界里孤独起舞。

  每天下午放学回家,女孩都会走得比较晚,理由是把当天的作业先做完;男孩也会走得比较晚,理由是放学了还要玩。

  弯弯曲曲的小路里,女孩在前面静静地走着,男孩在后面远远地跟着。

  田间小道里,暮归的夕阳把他们的影子拉得老长老长。男孩的脚步总会踩在女孩的背影上。

  有一天,男孩当选了学校的歌唱指挥员。站在升旗台上,男孩非常高兴,在台下几百人目光中,此刻他成了英雄。但男孩的目光一直在搜索着女孩的身影,终于,在队伍的中间,他看到了女孩,也找到了女孩眼中他想要的东西。那一刻,在指挥演唱的国歌中,他格外卖力。

  男孩在女孩前沉默了四年,女孩也静静守候了四年。

  男孩一直在心里计算着,可是,计划还没实施,女孩就要转学了。

  女孩还是静静地走在前面,少儿时的蘑菇头已变成了可爱小马尾。在男孩的眼里,那是多么好看,他多么想轻轻的抚摸那扎着小马尾的秀发,似乎那就是他最纯真的愿望。

  女孩低着头,眼里噙着晶莹的泪光,在夕阳的余辉里闪闪发亮。男孩还是一步步踩在女孩长长的背影下。余辉洒下的影子把他们串连在了一起。

  时间就这样慢慢地流逝,男孩在自己的世界里静静地数着落叶;女孩躲在自己的窗帘后看着尘熙~~~~

  在临近高考的前几天,男孩收到了女孩的一封信,里面有一张贺卡,字迹清秀。

  ……

  两个月后,男孩与女孩见面了。他们静静地相对着,彼此都没有说话。良久,男孩说,你的发型又换了,和照片上的不一样。女孩笑了笑回答,是我自己剪的。

  日子像流水继续前行,男孩上了大学,在这个城市;女孩也上了大学,在哪个城市。在熙攘的人群中来来往往,在图书馆、课室、饭堂、宿舍四点连线中逐渐地堕落了自己的青春。

  男孩和女孩又相约了见面。

  在这座属于他们的城市中,静静地走着,还是像以前那样,女孩在前,男孩在后。

  他们彼此倾诉,诉说着对社会的不满、对家庭的烦恼、对未来的担忧……猛然发现,他们已经不再是那时候的懵懂少年。

  男孩轻轻的掏出纸巾,为女孩拭干了脸上的泪滴,轻轻地把女孩拥入怀中,说:“我们是不是很有缘分么?”女孩感受着男孩的温暖,那似乎是来自梦境的温度,颤泣着说:“我们曾经很有缘分,月老也曾经一度为我们把线牵,可是那时我们懵懂交错。这时,岁月已经风干,我们走过的路,已经变得斑驳无痕。”

  男孩再度紧了紧怀中的女孩,没有说话。

  男孩和女孩深知,他们只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但是,那纯真的感情却弥留了彼此的一生。

[编辑:糖糖]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