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只要你偶尔,还会想起我....

发表时间:2011-06-08 作者: 来源:互联网

  当暖昧遭遇爱情,便注定了一场浩劫。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枉自一片真心。竟似野外的桃花,再怒的盛放也无人欣赏,终将不过暗自凋零。世人所追求的爱,是心心相印的默契,是两小无猜的情怀,是同甘共苦的相伴,是偕手白头的幸福。

  爱,真的跟暖昧无关,爱,是一种理解,一种宽容,一份责任。不爱,就请收起你的暖昧,别让暖昧晃花了你的眼,迷惑了你的心。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 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那个地方,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在我们双眼相望的时候,在眼中找到了爱的缘份。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相恋的缘份.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曾经我也带给你快乐,曾经我也带给你幸福。曾经我也让你焦灼和无奈,曾经你也让我等待和期盼。也曾经我们都忘了自己,体会那心跳的感觉和缠绵的爱。 不是每一段爱情都有美丽的回忆,也不是每段回忆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我们即使不能相伴到老,我也会在这里为你祝福。即使某天这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继续,相信你也会记得有一个人和你相依偎,有一个声音经常的在你耳边响起,有一双手握住你那手心的温度与舒适。 因为你已是我今生永远无法割舍的牵挂。因为再多的东西也换不回拥有你的日子。也许你已经忘了你的那句‘我爱你’,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如果你真的爱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为你牵挂。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会陪你流泪。当你不快乐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当你孤独的时候,有我在陪你说话。当你伤感的时候,我会和你一样的忧郁。当你梦见我的时候,那是我在想你了……

  有时候执着是一种重负或一种伤害,放弃却是一种美丽。当爱情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不论来生多么美丽,我无法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为什么路的后面还是路,为什么故事结束还有那么多的假如!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图,什么时候我的梦境能有太阳居住? 如果今生我们注定擦肩而过,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远快乐。然后收起所有的点点情意,期待来生与你相遇。泪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无力挽回。如果回忆是唯一的回信,我不会忘记我们曾经的美丽。 泪已流下来,怎可让它堆积成海。如果某天你我分手,我愿做你眼里的一滴泪,当你把我哭出来的时候,让我在你的唇边消失。如果某天我们分开了,我会真心让你走。离开你,比当初爱上你更需要勇气。这次我真的离开了你,却不敢告诉你我还是爱你。

  不想说再见,是因为我们要分别;不能说再见,是因为眼眶中有泪。缘聚缘散我们只能默然......也许生命中最美的就是这种没有结果的感情,一切都来不及表达,所有的,可能都因死亡或错过而冰封。也许是缘份,我们都不愿伤害最不愿伤害的人,相信你,因为我爱你,让我们彼此好好珍惜。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拥有的遗憾让我们更感缱眷;是夜半无眠的思念让我们更觉留恋。 感情是一份没有答案的问卷,苦苦的追寻并不能让生活更圆满。也许一点遗憾,一丝伤感,会让这份答卷更隽永,也更久远。不要求你给我太多,也不要求你的任何承诺和你的任何责任。更不要求你能深深地记我一辈子...。

  只要你记着我们曾经的一切。只要让你偶尔的时候还会想起我,偶尔想起那么个曾经深深爱过你的人那个曾经带着微笑给你温柔的我——给过你完完整 整而如今却又破碎不堪的心......

[编辑:糖糖]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