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人物访谈>

专访董晓阳:Avalon12月中旬对外封测

发表时间:2010-11-18 作者: 编辑:夏日朦胧心 来源:
《Avalon》是由国际知名开发商Wemade出品北京侠客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代理的一款游戏,游戏在开发阶段就邀请了全球多名电竞明星协助开发,其中包括兽王Grubby、月神Moon等天王级的电竞选手。

  《Avalon》是由国际知名开发商Wemade出品北京侠客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代理的一款游戏,游戏在开发阶段就邀请了全球多名电竞明星协助开发,其中包括兽王Grubby、月神Moon等天王级的电竞选手。该游戏公布之时,北京侠客行更是邀请了国内电竞第一人Sky、2010WCG魔兽总冠军Remind到场助威,足见《Avalon》在电竞界的影响力无人能及。为此,多玩记者今天采访了北京侠客行CEO董晓阳先生。

董总与众星合影

  记者:董总,你好,《Avalon》这款游戏国内有很多玩家还不了解,能否为我们简单介绍它的特色?

  董晓阳:《Avalon》是一款开放性的休闲竞技游戏,其主要特色为开放性的英雄系统以及丰富繁多的游戏模式。简单来说,《Avalon》集合了DOTA类对抗、《暗黑3》的探险、WOW的RAID副本等多种元素,不同的用户将会在此找到各自喜欢的内容。

商人

菊金

  记者:开放性的英雄系统?能否为我们详细介绍这一部分的游戏内容呢?

  董晓阳:与传统的DOTA类游戏不同,在《Avalon》中,玩家所拥有的英雄角色并不是固定的,玩家可以通过推倒BOSS、完成剧情、野外探险等多种方式来获取新的英雄,而且,玩家之间是可以交易和交换自己手中的英雄角色的。此外,英雄的使用也有相当大的自由度,玩家在开战之前,可以选择英雄所适用的四种技能,每种英雄都有6种以上技能可供选择——这样以来,每场战斗都充满了变数,因为同样的英雄在不同的玩家手中将会表现出不一样的战斗力。

  记者:那么怎么保证游戏中不会出现过于强势的英雄角色呢?

  董晓阳:自开发之初,Wemade就邀请了月神Moon,兽王Grubby等职业的电竞选手协助游戏的开发工作,通过他们在游戏中的反馈来调整游戏的平衡性。在进行本地汉化工作的时候,我们也与国内多家电竞俱乐部有所合作,像在本届CJ出场比赛的中国DOTA世界冠军队Ehome,这都是改善玩家游戏体验工作中的一部分。

  记者:根据外媒的报道,月神Moon为游戏设计了同名的英雄角色,那么《Avalon》进入国内之后,会不会也一样邀请国内的电竞明星来设计中国玩家专属的英雄呢?

  董晓阳:这一点我们也在筹备之中,而且,除了电竞明星之外,我们也会将测试中表现突出的玩家邀请过来,参与中国专属英雄的设计。

  记者:说到测试,《Avalon》这款休闲竞技大作将会何时测试呢?

  董晓阳:根据目前的工作进度,我们将会在12月中旬安排一次对外封测,这次测试除了测试技术方面的问题之外,还将对游戏内容进行一些深度的测试,例如英雄的平衡性。所以届时我们还是会邀请一些电竞明星参与测试,并跟广大玩家进行一些互动。

  记者:那到时将会邀请哪位电竞明星呢?是否跟SKY或者REMIND同一级别的世界冠军呢?

  董晓阳:这个暂时不能确定,不过届时我们将会安排一系列的活动让玩家跟这些明星携手对战,到时候欢迎广大玩家参与测试!

  关于董晓阳:

  北京侠客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

  1993,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

  1994,获全额奖学金赴美留学,就读于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系

  1998,进入美国硅谷Actuate Software任职高级软件工程师

  2001,归国创立北京侠客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先后开发出《侠客天下》、《爱心哈姆》、《神雕》等大型网络游戏

  2007,受北京奥组委和首都之窗委托承担“虚拟奥运博物馆”项目的互动虚拟现实和互动游戏研发。

  同年,承接了NHN/NEOPLE的火爆游戏《地下城与勇士》、NDoors公司的《王者世界》、《君主》等游戏的外包制作。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