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人物访谈>

团结就是力量 采访《坦克世界》资深高玩

发表时间:2010-12-23 作者: 编辑:夏日朦胧心 来源:互联网
在《坦克世界》的战场之上,怎样才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取得辉煌的战绩,甚至成为所向披靡的坦克名将呢?下面我们就特别邀请《坦克世界》资深高玩“守猪待吐”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废话不多说,赶快来看访问的内容吧!

  自从11月8日开启首次技术封测以来,由空中网独家代理,白俄罗斯Wargaming历时三年打造的3D硬派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已经吸引了众多游戏玩家的关注与称赞。在《坦克世界》的战场之上,怎样才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取得辉煌的战绩,甚至成为所向披靡的坦克名将呢?下面我们就特别邀请《坦克世界》资深高玩“守猪待吐”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废话不多说,赶快来看访问的内容吧!

  《坦克世界》官方网站:

  小记:下面有请《坦克世界》资深高玩“守猪待吐”,请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守猪待吐:大家好,我是守猪待吐,游戏中的ID是wot_20139。其实说我是高玩有点夸张,目前我在全服排名第三,论排名比不上wot_20174,他玩的时间要比我多一点。在现实中呢,我不过是个今年刚毕业的大学本科生,因为《坦克世界》开测的这段时间比较空闲,再加上游戏很好玩,所以玩游戏的时间比别人长,掌握的技巧也就多了。

  小记:你是怎么知道《坦克世界》这款游戏的?

  守猪待吐:当初是一个网友在论坛里向我们推荐的。正好我和朋友对二战、军事、坦克这些比较感兴趣,而且比较喜欢射击游戏,所以就去尝试了一番。


资深高玩纯爷们“守猪待吐”

  小记:玩了一个多月,《坦克世界》的哪些特色最令你着迷?

  守猪待吐:《坦克世界》让我喜欢的地方,就是和现在市面上的主流射击类游戏完全不同的风格。现在的射击类网络游戏基本就是枪械类的FPS游戏,说白了那么些游戏除了画面不同以外,基本上是没什么大区别的。比起那些FPS网游来说,《坦克世界》的游戏内容还是比较严谨的,每一辆坦克甚至配件都有真实的历史出处,这也是我喜欢的地方之一。

  小记:游戏中有德国、苏联、美国三大坦克升级树,你最喜欢哪个国家的?

  守猪待吐:我在游戏里最喜欢的还是苏联坦克的升级树,因为我可以算是“苏俄迷”,对苏联与俄罗斯的军事方面都很感兴趣,对二战中的历史也有不少的了解。游戏里很多人说苏联的坦克实力太强,这一点其实我是不赞同的,因为各个国家的坦克都有它们的特点,了解它们就能发挥出强大的威力。

历史著名坦克悉数登场

  小记:那游戏中的哪几辆坦克或者战车,是你最喜欢使用的?

  守猪待吐:游戏里最喜欢的车嘛,自行火炮类玩得不多也玩得不好,所以心里也没什么底,哈哈。重型坦克无疑是苏联的IS-7啦,已经有了现代主战坦克的感觉了,火力、防护性、机动性结合得相当好。中型坦克的话我比较看好T-44,不过感觉T-23其实也是蛮不错的。

  小记:你觉得《坦克世界》游戏场景的设计怎么样呢?你个人是否喜欢这些战场的设计?

  守猪待吐:游戏中的场景我还是比较满意的,特别是城市巷战类的战场,战斗很有感觉的。如果说我个人喜欢的场景的话,安斯克还有锡默尔斯多夫都是我喜欢的。其他的场景也做得很好,能看出做得很细致,也很逼真。

每个场景的设计都源于真实取景

  小记: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你就达到了全服领先的位置,请跟大家分享一下个人经验吧

  守猪待吐:这个嘛,恩,是有想说的。到目前为止,还有很多玩家认为经验奖励是按照人头算的。当然,击毁一个目标确实能拿到不少的奖励,击伤目标同样也是有不少奖励的,但更为关键的是,《坦克世界》是个团队协作类的游戏,永远以团队的利益为重。以前有很多中型坦克都是缩在后面打,这其实是错误的,往往导致收益的减少甚至是失败。

  对于对手进攻基地,在基地里的人就应该想办法拖住,或者尽可能为援兵的回防争取时间。这样就算牺牲了自己,但是为团队带来胜利的话,得到的收益也是远远大于苟且偷生而最后团队失败。其次还包括对于自己团队主力的保护与配合。很多人都是按等级来确定谁是主力的,但往往就是一大堆人去掩护一个105炮甚至是88炮费迪南,而把精英级的ISU-152丢在一边不管。或者是,当主力遭受攻击,都躲在后面保命而不是上去全力掩护,这样都会导致战斗的失败,影响到自己的收益。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