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人物访谈>

英雄联盟小苍:希望能找到有安全感的男朋友

发表时间:2011-12-07 作者:微博 来源:微博

  小苍MM,一位深受玩家喜爱的竞技游戏选手和专业游戏解说。从星际到WAR 3、从DOTA到现在的LOL,都伴随了小苍一路成长,她曾是中国最受欢迎联赛PGL星际和魔兽的解说,也曾作为WAR3职业选手效力于LV99战队,获得国际女子魔兽比赛两届冠军。

  12月5日,小苍作客微访谈,与玩家朋友们一起畅谈她的电竞之路,以及对中国电子竞技的看法。

小苍

  提问:你是如何去协调工作、游戏、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呢?

  小苍Estelle: 时间总是觉得不够用的,所以提高效率。享受生活,热爱竞技,认真工作^_^。当然我总是会为了竞技,放弃生活的部分,因为,竞技就是我生活最大的部分吧。

  提问:解说有意思吗?请问你是客串还是专业的呢?能谈谈你在解说中所遇到有趣的事吗?

  小苍Estelle:如果你喜欢会觉得很有意思,我以前是专业解说,现在是客串:D。最有意思的事情是以前在GAMEBANK,上午9点开始WGT,晚上是自己的比赛,凌晨是ESL,然后一直到第二天早上,连续解说24个小时,完全意识模糊了,但是真的好爽……最开心的一次。

  提问:真的很佩服你,一直以为电竞这玩意很高端,平时也只是看看男朋友玩,自己从来不敢上手。不是不想玩,是怕玩不好,被人骂,呵呵

  小苍Estelle: 怎么会呢,电竞就是大众娱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玩起来吧妹子!

小苍自拍

  提问:小苍MM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啊?打算什么时候组成家庭呢?

  小苍Estelle: 我喜欢支持我包容我,给我安全感的男生^_^,希望过2年就成家啦。

  提问:你只玩dota这类的游戏吗?像cs有玩吗?

  小苍Estelle: CS以前玩过哦,可是时间有限,所以我很专一的^_^,星际-WAR3-DOTA-LOL为主线。

  提问:你们每天玩游戏打比赛,不用上班吗?家里人不管你们吗?会不会和男朋友整天吵架。如果没男朋友的话,请问你要找一个啥样的男人呢?

  小苍Estelle: E……我现在上班呢,只是业余玩啦。家人从反对到现在以我为荣呢。至于男朋友……这个真是一个问题,暂时还没有。我想找到理解我,支持我,能给我安全感的。

  提问:考虑过CS: GO之类的解说吗?打算客串一下吗?家用机游戏你爱玩吗?手机或者掌机游戏呢?将来打算是什么样的?

  小苍Estelle: 暂时没有考虑过哦,我想至少要我喜欢的游戏我才会做解说呢,我认为我还是比较喜欢RTS和DOTA类的。家用机、手机、掌机都很少玩。打算好好工作,多做解说:D

  提问:你觉得自己形象怎么样?玩游戏会让人疯狂吗?

  小苍Estelle: ……嗯,应该是个非正常女子吧。梦想的疯狂,理智的生活,虽然我为了梦想去不停的努力,但是我有乖乖读书,上大学,工作哦。

  提问:你觉得电竞带给你最大的好处是什么?

  小苍Estelle: 满足感,当有人和你说,小苍你的解说教给我很多东西的时候,就是那种满足感。个人价值的体现吧,每个人都在寻找个人的价值,不是吗?

小苍的战队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