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为游戏正名!无数玩家心声:还游戏一个清白

发表时间:2012-02-27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大灾变让犯罪率下降

  根据国外游戏媒体统计,《魔兽世界》开启CTM之后,玩家平均每天在线时间增长了1.5倍,平均每周的在线时间增加了20个小时,为去年的一倍。总在线时间当中,有50%的部分是由占玩家总数约11%的骨灰级玩家贡献的。

  在暴雪的官方论坛上,一名职业为警察的玩家表示,自从CTM上线之后,他所在城市的犯罪率略微下降了1.7%,他认为CTM的上线让有些喜欢在街上捣乱的人忙于游戏,因此带来的好处是犯罪率的下降。

  游戏让美国青少年犯罪率骤减

  哈佛大学的经济学者在今年六月份就发表声明:游戏可以成为现在年轻人发泄生活压力的途径而存在,并期待社会舆论用公平的观点来对待年轻人玩游戏这一状况。

  这是LawrenceKatz 对FBI进行的美国犯罪案件数量调查结果的分析,根据FBI的调查结果,从去年开始美国的犯罪案件数量有减少倾向,暴力犯罪的数量比前年减少5.5%,抢劫案件和前年同期减少4.9%。

  Lawrence Katz声称,在世界经济恶化的情况下,犯罪案件却没有随之上升,游戏和网络的作用应该得到正视。因为游戏不仅可以给年轻人提供长时间的娱乐,还可以成为生活中挫折的发泄途径。

  暴力游戏与犯罪无关

  这位州长提议禁止暴力游戏,那他自己的暴力电影呢?那些常常指责游戏的人经常会提到暴力游戏带来的坏影响,但是他们又是否认真想过现在社会里存在的众多“暴力”的电影电视以及小说等等,这些“暴力”的存在真的就让人变得暴力了吗?为何老拿游戏说事呢。

  一份来自德州A&&M大学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接触暴力视频游戏及电视节目和青少年暴力犯罪行为并无明确关系。研究者调查了302名10-14岁的西班牙裔青少年,每位受访者都被问及是否玩暴力游戏或者看暴力电视节目,然后一年后再调查,看他们是否参与过暴力或者非暴力的犯罪行为。

  研究发现,相比那些不玩暴力游戏的孩子,玩暴力游戏的孩子并没有显著的从事某些暴力或者侵略性的行为。

  健康游戏,快乐生活

  任何一件事物的存在都有正反两面,我们需要用公正的眼光去看待一件事物的优劣,任何极端的看法通常都过于偏激和不理智。游戏绝不是万恶之源,为什么在这个世界上会有这么多人喜欢玩游戏呢,而且这些玩家大多都是身心健康的人,随便把罪名扣在游戏之上都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好在现在理性的声音越来越多,更多的人已经开始正视游戏的好处并健康的进行游戏,人们需要有自己的思考和选择,让那些骗人钱财的“网瘾”专家和教授都见鬼去吧!

[编辑:明白夏季后]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